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发布新版本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19 作者: | xuejinyoula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操作系统 Websphere Weblogic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前称BEA WebLogic Server)是甲骨文公司的战略性应用服务器,此次提前发布展示了甲骨文公司的快速整合能力及合并后的战略执行能力。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为Spring的拓展提供支持,Spring开发者将体验Oracle WebLogic更强大、更稳定、易管理的性能。

  在7月1日公布了Oracle融合中间件策略及BEA产品整合计划后,甲骨文公司今天又提前发布了其世界第一的战略应用服务器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的新版本--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是首批Oracle融合中间件技术与BEA系统整合的产品之一。这些产品见证了甲骨文公司在将两个公司的领先技术整合为统一产品过程中取得的飞速进展。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是Oracle Weblogic 套件的基础,也是企业应用软件、服务导向架构、支持性横向扩充应用软件栅格、适应性系统管理及可预测效绩的全面基础。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不仅具有新的特点和性能,同时涵盖了与其它战略性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的整合,如:Oracle JDeveloper, Oracle Coherence, Oracle TopLink, 以及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前称BEA Weblogic Server)是甲骨文公司的战略性应用服务器,此次提前发布展示了甲骨文公司的快速整合能力及合并后的战略执行能力。

  基于标准的热插拔性能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使甲骨文公司的热插拔中间件战略更具灵活性,降低了投资风险。热插拔性使客户能快捷方便地将各种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部署到当前的IT环境中。此版本同时支持Eclipse、Oracle JDeveloper及Oracle Weblogic Workshop 10.3等多种开发环境。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是应用服务器中的一流产品,其新的性能将支持Java S E 6,具有新的安全标准,包括SAML 2.0, WS-Security 1.1及 WS-SecurityPolicy 1.2。在Web services JAX-WS 2.1、WS-Reliable Messaging 1.1 及WS-Policy 1.5中,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早在2007年3月就可以执行Java EE 5。

  新性能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为开发者和终端用户带来了更高层次的体验,它提供一个轻量级的Footprint以及可选服务的更快速启动,而新的FastSwap功能则提供密封和快速发展-调试-实验的周期。

  Oracle Weblogic Server 10g R3为Spring的拓展提供支持,Spring开发者将体验Oracle Weblogic更强大、更稳定、易管理的性能。

  新的HTTP发布/订阅通信特性提供了更具客户化的性能,支持动态更新的Web 2.0风格的用户界面。

  新版本还支持Java SE 6、JRockit 任务管理,让开发者和终端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多的卓越性能,并获得更多针对应用软件使用行为及其响应的洞察力。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操作系统

Websphere

Weblogic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