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VS2010添新成员LightSwith即将发布

微软VS2010添新成员LightSwith即将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宣布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代号Kitty Hawk)测试版将在8月23日正式发布,这是Visual Studio家族的又一新成员,将作为Visual Studio专业版、高级版和旗舰版的一部分。

作者:佚名 来源:51CTO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VS2010 微软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宣布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代号Kitty Hawk)测试版将在8月23日正式发布,这是Visual Studio家族的又一新成员,将作为Visual Studio专业版、高级版和旗舰版的一部分。LightSwith版本是为各个水平的开发人员和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创建面向桌面、云计算和Web的企业应用程序。

  这个软件是一种简装版本的Visual Studio开发平台,集成了一套模板,包含许多的不同企业流程。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模板制作自己的应用程序。

  Visual Studio LightSwith测试版仅限MSDN订阅用户下载,公开测试版随后提供。发布一个或多个Beta测试版后,微软计划在明年提供最终正式版。

  Visual Studio LightSwith包括多个预装模板和工具,提供简单的开发环境,可以批量开发兼容现有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的企业应用程序和Web服务。开发人员可以在Visual Studio LightSwith中使用C# 或是Visual Basic语言,它还支持SQL Server、SQL Azure、SharePoint、Office。

  微软表示,LightSwith可以大大缩短开发应用程序的时间,它提供了大量的application shell和界面模板,开发人员可以将主要精力放在核心的业务逻辑上,在某些情况下,用户根本无需添加代码。该版本中有许多“拖拽”功能,而且可以使用完整的.NET Framework,你还可以使用完整版Visual Studio打开LightSwith开发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