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商业服务年底问世 正关闭不当页面

Google+商业服务年底问世 正关闭不当页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最新社交网络Google+目前正为提供商业服务做准备工作,这显然比现在面向个人用户设计的特点有所不同。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Google+ 社交网络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最新社交网络Google+目前正为提供商业服务做准备工作,这显然比现在面向个人用户设计的特点有所不同。

Google+广告部负责人Christian Oestlien昨天表示,预计新的服务会在年底问世,同时谷歌还会在现有的营销合作者中进行测试服务。

该项服务旨在向企业证明通过谷歌及其产品拓展品牌特色的优势,包括丰富的分析技巧和同谷歌其他部分巧妙连接,以方便企业日常使用的需要,例如Adwords。

为了保证消费者和企业公司的界限分明,谷歌希望企业用户和品牌在正式推出该服务之前,不要在该平台上创建主页。因为目前仅处于对个人用户的测试阶段,Oestlien表示,"我们的政策团队将同主页创建者一起,致力于关闭那些非用户页面。"

个人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左下角的"举报该页面",将他们怀疑"行为不当"的页面举报。目前,初期的取缔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诸如商业组织和团体等的非用户个体可以通过在线填写表格申请参与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