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App Store下载量突破150亿次 iOS用户过2亿

苹果App Store下载量突破150亿次 iOS用户过2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周四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旗下App Store应用下载量已超过150亿次,全球有超过2亿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通过AppStore下载应用软件。目前,App Store提供超过42.5万个应用软件,开发者为iPad提供的原生态应用数量已达到惊人的10万个。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苹果 App Store iPhone iPad iP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周四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旗下App Store应用下载量已超过150亿次,全球有超过2亿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通过AppStore下载应用软件。目前,App Store提供超过42.5万个应用软件,开发者为iPad提供的原生态应用数量已达到惊人的10万个。

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称,"仅仅三年,App Store就成为了迄今为止全球最成功的软件销售卖场。非常感谢这些开发人员为全球2亿多iOS设备用所提供最酷的应用。"

目前,App Store面向全球90个国家提供超过42.5万个应用程序,应用类别超过20种,包括游戏、新闻、教育、体育、健康、会议、旅行等等。截至目前,苹果已为开发者支付了超过2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