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hotoshop演化史

Photoshop演化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S号称最强大的化妆品,“有图有真相”在它面前也成了一句妄谈,你知道它是如何一步一步变得如此强大吗?来看下面的图表: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9月13日

关键字: photoshop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Photoshop,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款软件,它是由Adobe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2003年,Adobe将Photoshop 8更名为Adobe Photoshop CS,最新版本Photoshop CS6是PS的第13个主要版本。PS号称最强大的化妆品,“有图有真相”在它面前也成了一句妄谈,你知道它是如何一步一步变得如此强大吗?来看下面的图表:

Photoshop演化史

2012-09-12 16:52:28 6510 人阅读 作者:萧萧 编辑:萧萧 [复制链接] [我要爆料]

Photoshop,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款软件,它是由Adobe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2003年,Adobe将Photoshop 8更名为Adobe Photoshop CS,最新版本Photoshop CS6是PS的第13个主要版本。PS号称最强大的化妆品,“有图有真相”在它面前也成了一句妄谈,你知道它是如何一步一步变得如此强大吗?来看下面的图表:

Photoshop演化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