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首次成为日本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

苹果首次成为日本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31日,苹果首次被评为日本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苹果以90.5的得分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消费者品牌,跻身品牌40强之列。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3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说现在已有一半以上的美国家庭至少拥有一款苹果产品,苹果在美国和全球市场一直是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品牌。3月31日,苹果首次被评为日本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苹果不但以90.5的得分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消费者品牌,而且凭借iPad和另外两款重要产品的帮助,跻身品牌40强之列。

苹果在另一项商业调查中仅次于丰田排在第二位,说明它的企业产品战略已经奏效了。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在美国J.D Power智能手机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超过了宏达电和三星,第七次蝉联榜首。

苹果在J.D Power的调查中得分为839分,宏达电的得分为798分,三星的得分为769分(低于行业平均得分)。

Nikkei BP顾问公司在2011年11月到12月期间调查了5.2万余名日本消费者的意见,收集了1000多个消费者品牌和500多个企业品牌的数据,得出了每家公司的品牌实力得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