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英特尔披露Win8平板配置详情 下半年发布

英特尔披露Win8平板配置详情 下半年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披露了未来Windows 8平板电脑的更多硬件配置信息,搭载微软新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4月1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英特尔披露了未来Windows 8平板电脑的更多硬件配置信息,搭载微软新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英特尔采用Clover Trail平台Atom Z2760处理器的Win8平板电脑

英特尔展示了采用Clover Trail平台Atom Z2760处理器的Win8平板电脑,该双核处理器支持“爆发模式”(burst mode,即在需要时可迅速提升性能)和超线程,超线程可使得双核芯片在某些情况下呈现出四核芯片的特性。

更多的硬件配置信息

以下就是英特尔计划中的Win8平板电脑特性:

  • 两种尺寸。英特尔认为平板电脑应该分为两种尺寸:常规10英寸机型和配备物理键盘的11英寸混合机型。
  • 电池寿命。超过9小时,不过这只是理论数字,实际产品可能有所出入。
  • 3G/4G。这是平板电脑的必备功能。英特尔收购了英飞凌的无线业务部门,所以有必要时,英特尔可以供应自主无线硅芯片。
  • 重量/厚度。低于1.5磅(约合0.68Kg),作为对比第三代iPad重量为1.44磅。厚度低于9毫米,第三代iPad厚度为9.4毫米。
  • 其他功能。支持NFC(近场通信)和WiFi Direct。

所有上述信息都预示着Win8平板电脑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商业化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