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已有1.7亿多人注册使用Google+

谷歌:已有1.7亿多人注册使用Goog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表示已有1.7多亿人注册使用 Google+, Google+近日经过了重新改版,增添了一些新功能。更新后的Google+将拥有一个专门的探索页面,这一页面将包括热门信息、热门趋势、搜索历史和用户推荐,在网页顶端还将显示大幅资料图片,与Facebook最近重新设计的版本相似。

来源:赛迪网 2012年4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Google+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表示已有1.7多亿人注册使用 Google+, Google+近日经过了重新改版,增添了一些新功能。

谷歌通过网络和电视广告宣传Google+,但迄今为止,独立的数据建议用户在注册后不要过多使用服务。

Google副总裁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表示:“1.7亿多人已升级到Google+。”该数据意味着Google+用户自今年1月份以来已增加8000万人。但评论家指出,只要是注册谷歌任何服务的用户如今也都创建了一个Google+帐户。虽然经过改版,但相比其竞争对手Facebook,谷歌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Facebook目前拥有的用户拥有超过8.5亿人。

据Search Engine Watch博客表示:“我们仍有耐心等待实际统计结果。”

根据跟踪网站流量的第三方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在公布统计结果上保持沉默是有原因的。今年2月,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表示Google+用户1月在线时间平均仅为3分钟,相较之下,Facebook用户1月平均在线6至7个小时。

冈多特拉在宣布Google+的改版情况时表示:“Google+目前仍处于初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通过Google建立一个无缝的社会体验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兴奋。”

更新后的Google+将拥有一个专门的探索页面,这一页面将包括热门信息、热门趋势(与 Twitter 很相似)、搜索历史和用户推荐,在网页顶端还将显示大幅资料图片,与Facebook最近重新设计的版本相似。

冈多特拉表示:“Google+使我们加快了创造更简单、更漂亮Google的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