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云中书城多种单本书雄踞苹果商店付费榜前列

云中书城多种单本书雄踞苹果商店付费榜前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盛大文学云中书城消费者提供包括数字图书、网络文学、数字报刊杂志、数字漫画等各类数字商品。截止2012年4月12日,云中书城在苹果AppStore中推出了33本精品单本书,其中传统文学有26本。原创文学有7本。单本书用户突破20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13日

关键字: 云中书城 盛大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盛大文学云中书城作为全球领先的中文正版数字书城,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数字图书、网络文学、数字报刊杂志、数字漫画等各类数字商品。截止2012年4月12日,云中书城在苹果AppStore中推出了33本精品单本书,其中传统文学有26本。原创文学有7本。单本书用户(下载安装量)突破20万。这些精编的单本书制作精良,阅读体验上乘,而且内容都来源于一些广受好评的名家作品。

云中书城精品单本书一经推出大受好评。截止至2012年4月10日,有24本单本书4279次登入苹果商店图书类付费软件排行榜Top200。其中《步步惊心》最高排名图书类付费榜第1名,600次进入TOP200付费榜;《白鹿原》最高排名付费榜第2名,392次进入TOP200付费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传》最高排名付费榜第5名,603次进入TOP200付费榜;韩寒的《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最高排名付费榜第18名,622次进入TOP200付费榜。另外,《时光尽头》在限免时最高排到到图书免费榜第1名。在AppStore免费榜中排名靠前的一般都是游戏类应用,像云中书城单本书这样的电子书应用能够达到第一的排名还是很少见的,难怪有读者留言称赞“云中书城出品必属精品”。

云中书城多种单本书雄踞苹果商店付费榜前列

目前,苹果商店已经有了以下这些精品单本书:《裸婚时代全集》、《中国的逻辑》、《步步惊心》、《斗破苍穹》、《白鹿原》、《间客》、《金陵十三钗》、《她的城》、《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传》、《武装风暴》、《中国社会各阶层分析》、《时光尽头》、《20几岁,女人要懂得的66件事》、《人一生要掌握的100个生活法则》、《日本的逻辑》、《怀孕一定要知道的85个重要问题》、《人一生要注意的365个健康细节》、《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等优秀内容都已以单本书的形式登陆苹果商店。尤其是《时光尽头》这一科幻领军人物刘欣慈力作的最近上架,又将带来一波下载热潮。据笔者了解,除了已经上架的这些单本书外,目前还有数本精品单本书在苹果商店审核中,用不了多少时间读者即可在AppStore中阅读到这些内容。

 

云中书城自2011年2月份正式独立运营并于同年11月宣布移动互联网战略至今,经过不断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拥有Android客户端、iPhone客户端、手机wap站、Bambook云中书城、云中书城PC客户端。iPad客户端、Windows Phone客户端以及Symbian客户端也都在开发计划中并很快将推出。

 

最息消息,云中书城Android最新版已升级到2.1.1版,新版本优化了算法和逻辑,提高了阅读、购买、阅读设置、翻页等操作流畅程度。新增了“目录试读”功能,查看图书目录时可以直接试读。截止2012年1月底,云中书城Android应用在N多市场,安智市场,飞鹏网,木蚂蚁手机乐园,安卓星空,优亿市场六个市场的阅读类软件下载量排名第一。同时,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APP100中国移动应用热度榜“中,云中书城以“海量图书下载,资源库庞大,特色推荐系统”等亮点获得了“最具吸引力的阅读应用”,位居“最阅读”排行第一位。另外,云中书城还也获得了包括PCHOME、IT168和泡泡网在内的十二项主流媒体和政府评选的奖项。

 

云中书城Lite之iPHONE版作为苹果AppStore中最好的正版阅读软件之一,目前最新版本已经升级到1.2版。据内部人士透露,云中书城Lite之iPAD版已提交苹果审核,近期将正式上线,对于喜欢用iPAD阅读的用户是值得期待的。

云中书城精品单本书汇总下载地址:

http://www.yuncheng.com/active/APPs/cloudapply-book.html

 

云中书城Android下载地址:http://android.yuncheng.com

 

云中书城iPhone下载地址:http://iphone.yuncheng.com

 

云中书城iPad下载地址:http://ipad.yuncheng.com

 

云中书城PC下载地址:http://pc.yuncheng.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