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Cloud让第三方Twitter应用实现云同步功能

iCloud让第三方Twitter应用实现云同步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外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的开发商已经开始通过以加入苹果iCloud功能的方式来加强其产品的多终端同步功能。

来源:飞象网 2012年4月9日

关键字: iCloud 云服务 苹果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国外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的开发商已经开始通过以加入苹果iCloud功能的方式来加强其产品的多终端同步功能。

苹果的iCloud是苹果推出的云服务,而其除了官方介绍可以自动同步照片、音乐、应用、文稿、图书、日历等功能外,其目前也同时在不停的备份用户的应用程序资料,用户可以在iCloud的设置中便可对其具体进行那些应用的备份进行设置。另外,苹果在发布iCloud之初就表示将开放其部分API,帮助开发者开发支持iCloud功能的应用。

国外的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Tweetbot在其最新的版本中就加入了对iCloud的支持,其使用了苹果的iCloud服务器来对用户在Tweetbot中的使用进行同步。其可同步用户的账户设置、消息通知、相同微博内容、数据库等信息。

此前,根据记者的使用发现,在官方的Twitter客户端中,假如用户已经在一个iOS终端中阅读完一个提示信息,但在另一个终端的客户端的提示信息依旧会长期保留。而这也表明在官方Twitter客户端中确实存在着多终端同步上的缺陷。而此次,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已开始加入苹果的iCloud同步功能来进行加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