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WP手机将支持文件夹功能

诺基亚WP手机将支持文件夹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为了创新、与其他手机厂商Windwos Phone手机产生差异化,推出了诺基亚独家功能“Pin to Folder”。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4月16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由于系统的封闭,市面上出现的大量Windows Phone手机除了外观和摄像头配置存在差异外,每个厂商出品的Windwos Phone手机都不会出现Android定制个性化UI的情况,所以在操作体验上同质化比较严重,近期诺基亚为了创新、与其他手机厂商Windwos Phone手机产生差异化,推出了诺基亚独家功能“Pin to Folder”。

Pin to Folder功能

差异化竞争 诺基亚WP手机将支持文件夹功能

诺基亚将微软视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也希望通过微软的Windwos Phone重回手机行业巨头的位置,所以在该系统上没少花心思,诺基亚希望通过“Pin to Folder”的功能让手机用户同样可以体验Android、iOS系统的文件夹功能。这样既满足了Metro UI的统一性,又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文件管理需求。目前XDA已经放出了具体的实现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