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移动Office完整版登陆Symbian手机

微软移动Office完整版登陆Symbian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支持微软移动版Office套件的诺基亚手机将不再局限于Lumia手机,多款最新Symbian系统智能手机将可以运行微软移动Office套件完整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11日

关键字: Office 诺基亚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支持微软移动版Office套件的诺基亚手机将不再局限于Lumia手机,多款最新Symbian系统智能手机将可以运行微软移动Office套件完整版。

微软Office完整版登陆诺基亚Symbian手机

4月10日,诺基亚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此前,微软移动Office套件完整版只能在Windows Phone手机中使用,但现在,诺基亚最新的Symbian系统智能手机也可以运行该套件。Nokia 701, Nokia 700, Nokia 603, Nokia E7, Nokia X7, Nokia C7, Nokia Oro, and Nokia C6-01这几款智能手机都可以支持微软移动Office套件完整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诺基亚软件进行更新,或者链接PC上的诺基亚套件,完成软件安装。在几周后,Nokia Store也将提供移动Office套件完整版。”

2012年2月,微软和诺基亚宣布,OneNote, Lync 2010,Document Connection 及 PowerPoint Broadcast软件登陆symbian系统。如今,升级版移动Office套件中的核心产品—移动版Word、PowerPoint及Excel也已支持Symbian平台。

诺基亚官方表示,Nokia N8,Nokia E6和Nokia 500将在不久后支持移动Office套件,拥有4100万像素的Nokia 808 PureView也将完全支持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