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西门子PLM任命KC Yee为亚太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

西门子PLM任命KC Yee为亚太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任命KC Yee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KC Yee将带领团队共同负责西门子PLM亚太地区的销售、销售支持和服务交付。KC Yee将常驻中国香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10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任命KC Yee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KC Yee将带领团队共同负责西门子PLM亚太地区的销售、销售支持和服务交付。KC Yee将常驻中国香港。

西门子PLM Software任命KC Yee为亚太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

KC Yee

KC Yee拥有近30年的从业经验,其中在亚太地区担任管理职务的时间超过15年。他在进入西门子PLM之前担任过的一项职务是Infor Global Solutions Inc.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常务董事,该公司是全球应用程序提供商,主要为企业客户提供资源计划(ERP)、供应链关系管理(SC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会计和商业智能(BI)等解决方案,销售额达到30亿美元。在加入 Infor Global之前,Yee先后在IBM、SSA、Atos、JD Edwards和Serena Software等公司担任亚太地区国家级或地区级的领导职务。

KC Yee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帮助制造商将更多创意转化为成功的产品。在亚洲地区,众多新成长起来的制造企业已经具备成为未来全球竞争中赢家的能力。现在对于亚洲制造业市场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期待着在Siemens PLM Software 这个卓越的公司中与团队成员们一起努力,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制造出更好的产品。”

KC Yee的职业生涯从担任IBM销售主管开始,先后从事过销售管理、销售运营、产品管理、咨询和服务实践管理。KC Yee所经历过的工作大部分是面向制造业和工业企业的销售和解决方案实施工作,此外,他还曾涉足配送、银行、保险、交通和电信行业。

KC Yee早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后又获得克兰菲尔德管理学院(Cranfield School of Management)的MBA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