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尚易董承浩:详解iCoremail的天时地利人和

尚易董承浩:详解iCoremail的天时地利人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3日,尚易在北京举办了““海纳百川,有融乃大”——盈世2011云时代下邮箱产业发展研讨会。尚易所属的盈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全新推出以“云计算”为平台的企业邮箱应用私有“云”—— iCoremail。iCoremail是邮箱市场第一个采用“云”技术平台后推出的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9月28日

关键字: 企业邮箱 云计算 iCoremail 尚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9月23日,尚易在北京举办了““海纳百川,有融乃大”——盈世2011云时代下邮箱产业发展研讨会,工信部软件司信息服务处、imo、用友伟库、中国邮箱网等业内人士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交流。

“云计算”近年来席卷全球,而中国作为全球信息产业最具潜力的市场,当仁不让的正在接受“云”的洗礼。根据IDC发布的数据,到2012年,与云计算相关的花费将增长到420亿美元,从2011到2012年云计算的投资净增长将达到25%,而2012年到2013年年增长将达到30%。Gartner认为,云计算尽管有炒作成分,但确实已成为产业新潮流,所有企业用户都需认真对待。Gartner预计,到2012年,在全球财富1000强企业中,80%会通过不同方式使用云计算服务。

在这个人云亦云的年代,如何把云落地,把飘渺的云概念转变成可为客户带来利益的服务,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目前很多厂家都在涉足云计算,SaaS、PaaS、IaaS均已S结尾,这表明服务才是云计算的根本,而服务也就是客户真正享受到的IT产品。

尚易所属的盈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全新推出以“云计算”为平台的企业邮箱应用私有“云”—— iCoremail。iCoremail是邮箱市场第一个采用“云”技术平台后推出的产品。

尚易董承浩:iCoremail企业邮箱的天时地利人和

尚易销售总监董承浩

尚易销售总监董承浩表示,电子邮件从诞生起就是云,而整个互联网就是一朵开放的大云。

董承浩指出,“iCoremail是一款应用灵活弹性,服务贴心无忧“云”。”iCoremail依托成熟、功能强大的Coremail XT邮件系统,通过云计算技术实现的企业邮箱SaaS托管运营服务。iCoremail为客户提供具备独享系统的企业邮箱,客户可享受完全独立的系统架构,保证系统的整体性及深度整合部署的灵活性;iCoremail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托管代维服务,降低自建系统的整体部署。目前盈世科技公司已经有企业用户100万,全球的邮箱用户已达到6亿。

尚易董承浩:iCoremail的天时地利人和

iCoremail的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是指当前“云计算”技术发展的成熟。虚拟化技术的成熟使云计算成为可能,像红帽、微软、谷歌这些大品牌从提出云概念,到现在提供各种“云”的应用,已经逐渐呈现一种成熟趋势。iCoremail通过成熟的“云计算”技术,具有弹性的部署架构。

地利是指Coremail电子邮件系统,该系统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邮件软件产品。为网易和中国移动等超大型运营商提供邮件底层完美支持,同时也为美的集团、宝钢集团、中国科学院、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等企业、科教、政府等机构提供邮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人和是指用户体验,iCoremail拥有业内首家邮件技术研究中心,超过十万家企业的企业邮箱运维团队,以及企业客户专属的顾问团队。iCoremail提供7×24小时免费技术支持热线,率先在国内采用7×24小时天候平台监控服务,保证用户在使用企业邮箱服务的整个过程中,都可以享受到国际主流电子邮件服务的安全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