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富卓汽车选择西门子PLM为领先制造商开发汽车座椅面套

富卓汽车选择西门子PLM为领先制造商开发汽车座椅面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7日,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汽车座椅和内饰领先供应商富卓汽车(Futuris Automotive)已选择了设计汽车座椅和内饰的座椅设计环境(SDE)软件组合,为包括通用汽车、福特、特斯拉、奇瑞和江淮汽车在内的众多一线汽车制造商开发座椅面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7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PLM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17日,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汽车座椅和内饰领先供应商富卓汽车(Futuris Automotive)已选择了设计汽车座椅和内饰的座椅设计环境(SDE)软件组合,为包括通用汽车、福特、特斯拉、奇瑞和江淮汽车在内的众多一线汽车制造商开发座椅面套。富卓公司还计划将座椅设计环境软件应用于北美、中国、澳大利亚、泰国和其他地区的所有新方案。

富卓公司工程与开发执行经理Brian Thiele表示:“无论你准备投标还是提供新产品,时间在汽车行业是企业的根本。根据我们的评估,我们相信座椅设计环境软件能够使我们节省大量的时间,在最初的平面图开发阶段大概就能节省多达两周的时间。这项技术不仅弥补了我们的现有流程,而且提高了我们的竞争优势。”

座椅设计环境软件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专注于整个座椅工程流程的应用软件,富卓使用该软件简化了创建平面图的流程,减少了成本和制造文件。座椅设计环境软件使工程师获得了完整的座位系统的数字化产品定义,准确而有效地共享了设计细节,大大减少了对物理样机的需求,缩短了产品上市的时间。

Siemens PLM Software专业工程设计软件战略汽车计划副总裁Ed Bernardon表示:“座椅面套制造商需要将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并且注重预算,座椅设计环境软件能够满足制造商的这一目标,使他们能够有效地创建全面定义座椅面套所需的工程和制造文件以及数据,这一切是通过与工程师用于制造座椅面套的流程和方法相匹配的用户界面完成的。我们特别高兴能有机会与座椅系统领先供应商之一的富卓公司合作,帮助他们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目标。”

座椅设计环境软件最初由Vistagy公司开发,该公司于2011年12月6日被西门子公司收购,该公司的专业工程软件业务目前归于Siemens PLM Software旗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