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公布SkyDrive云存储服务全新Logo

微软公布SkyDrive云存储服务全新Log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kyDrive客户端用户上周末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16.4.6003.0710),该版本的很多改进都是看不到的,是性能、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的改善。说到可以看到的改变,那就是SkyDrive的Logo。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7月16日

关键字: SkyDrive 微软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kyDrive客户端用户上周末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16.4.6003.0710),该版本的很多改进都是看不到的,是性能、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的改善。说到可以看到的改变,那就是SkyDrive的Logo。

旧版、新版Logo对比

旧版、新版Logo对比

SkyDrive的Logo寓意很明了,就是告诉大家这是一款云服务,可以将自己的文件放到云端,以便随时随地访问。伴随Windows 8的到来,SkyDrive也采用了新Logo。与其它微软产品一样,SkyDrive新的Logo提供了更加统一的体验。简单地说,就是与Windows 8保持步调一致。

未来不久,SkyDrive的新Logo就会在其它平台、应用程序和设备上出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