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推出移动应用平台帮助企业面对移动趋势

IBM推出移动应用平台帮助企业面对移动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逐渐被更多的企业级应用起来后,企业的技术架构对移动性提出需求。IBM在今年的IMPACT 2012高峰论坛上,推出了一系列基于IBM WebSphere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版本IBM Worklight V 5.0和IBM Mobile Foundation V 5.0等。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7月13日

关键字: IBM 移动应用 WEB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逐渐被更多的企业级应用起来后,企业的技术架构对移动性提出需求。IBM在今年的IMPACT 2012高峰论坛上,推出了一系列基于IBM WebSphere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版本IBM Worklight V 5.0和IBM Mobile Foundation V 5.0等。

作为IBM软件企业移动战略标志性的发布之一,该产品旨在通过领先的移动技术,帮助用户构建企业移动架构,充分利用移动笔记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资源,实现业务创新和成长。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徐刚表示,移动能力是企业现在越来越多需要面对的挑战,IBM的全面移动解决方案,并吸纳和融合如Worklight这样顶尖的移动技术,帮助企业利用‘移动力’这一至关重要的能力拓展移动客户、改善运营效率、实现业务转型。

目前企业移动领域的市场规模约220亿美元,机构预测在2015年会增长到360亿美元。

本次大会推出最新版本IBM Worklight V 5.0和IBM Mobile Foundation V 5.0,可支持多平台移动应用的开发和交付。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指出,智能手机即将取代PC占据主导地位,或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除了一些大型的计算处理设计之外,绝大多数需要使用网络的工作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