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云服务市场规模到2020年将增至1500亿美元

云服务市场规模到2020年将增至150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和云服务产品市场规模将大幅增长,从目前大约200亿美元的水平增长至2020年的1500亿美元,占所有科技行业支出的8%。

来源:赛迪网 2012年7月16日

关键字: 云服务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云计算和云服务产品市场规模将大幅增长,从目前大约200亿美元的水平增长至2020年的1500亿美元,占所有科技行业支出的8%。

贝恩管理顾问公司(Bain & Company)《云服务五大事件(The Five Faces of the Cloud)》报告首席作者迈克尔•黑里克(Michael Heric)称,“云计算是两大非常强大的趋势的交汇,这两大趋势就是在商业价值链中最大化利用资源以及从资本密集型计算模式向多变型计算模式转变。我们的经济和战略价值证明是可重复的,云服务将成为商业工具包的标准。”

据贝恩对北美494位首席信息官和IT决策者的调查,广泛的云应用已经开始。

迈克尔•黑里克指出,目前仅有10%的企业利用云服务扩大了50%的市场,市场增长的200亿美元中大约65%的来自于极少或基本不使用云服务的企业。

研究还显示,首席信息官会将商业体验多样化,将云服务应用使用提高82%。未来3到5年内,以同样的工作量计算,云服务价格将降低30%至40%。

贝恩列出了云服务使用者五大特征:

转变—云服务早期使用者,现在已极度依赖云服务,他们在寻找综合的、具变革性、使商业与云服务密不可分的解决方案。

混合—同时拥有许多传统系统和新技术的企业,首席信息官了解云服务的突出价值,必须结合环境的有限性利用这些价值。

注重安全—担忧云服务、IT环境、私人云服务和混合公共云服务模式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公司。

注重价格—注重盈利的企业仅为节省开支购买云技术和云服务,他们对云服务能带来的成本削减15%至20%的战略优势没有兴趣。

缓慢和稳定—这类公司尽管表示出了兴趣,由于各种原因还未准备好应用云服务。

迈克尔•黑里克认为,“云服务提供者极为注重为早期使用者开发解决方案,今天的云服务领导者无法保证会保持领先地位,如果不能增加产品吸引力,满足云服务使用者的需求,市场空缺就会被其他竞争者填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