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Gartner:2016年Android设备量将超Windows

Gartner:2016年Android设备量将超Windo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表示,4年之内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计算设备将超过Windows。到2016年底,会有23亿计算机、平板、智能手机使用Android软件,Windows为22.8亿。

来源:搜狐IT 2012年10月25日

关键字: Windows Android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artner表示,4年之内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计算设备将超过Windows,这显示了科技领域的大转移。

Gartner预计,到2016年底,会有23亿计算机、平板、智能手机使用Android软件,Windows为22.8亿。

到今年底,Windows设备预期达15亿台,Android预期为6.08亿台。

Android于2008年进入市场,迅速统治了智能手机平台市场,占了近三分之二的份额。在快速增长的平板市场中,Android排第二位。

三季度全球PC出货同比下降8%,是2001年以来下滑最快的,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平板、智能手机作为计算设备。

过去几十年Windows统治了计算产业,但在无线产业转移中微软难以跟上节奏,在智能手机市场它的份额只有3%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