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正式启动Outlook.com预览 注册量已超100万次

微软正式启动Outlook.com预览 注册量已超100万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31日(美国时间),微软正式启动Outlook.com预览。Outlook.com集成了Hotmail和Exchange的一些功能,作为一种免费的邮件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作者:谭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Outlook.com 电子邮件 Outlook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早在今年六月,就有相关消息称微软将推出Metro风格的新邮件客户端—— " Newmail "。7月31日(美国时间),微软正式启动Outlook.com预览。据微软透露,自Outlook.com预览上线,目前,其全球注册量已超100万次。

Outlook.com 预览: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outlook/home

作为首个在线邮件服务,Hotmail成立于1996年,过去的八年微软并未对其进行过更新。为了恢复增长,微软将把这项服务更名为Outlook.com,与其办公软件套装中的Outlook应用程序同名。Outlook.com集成了用户的社交网络信息,微软希望借此将网络用户从Gmail和雅虎等竞争对手的服务中吸引过来。

微软正式启动Outlook.com预览

为方便live.com和hotmail.com等老用户体验Outlook.com,微软特意推出“重命名你的电子邮件地址”服务:重命名电子邮件地址后,新ID的工作方式与旧ID相同。

Outlook.com集成了Hotmail和Exchange的一些功能,作为一种免费的邮件服务提供给消费者。与此同时,微软将继续把Outlook定位成其商业电子邮件客户端。

Outlook.com可同步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大部分社交网络的联系人信息,在用户修改他们在Facebook或Twitter上的个人资料时,Outlook.com也会自动更新信息。此外,Outlook.com还与Facebook的即时通讯系统打通,用户可以直接从收件箱与Facebook好友交流。

微软承诺,未来还将为Outlook.com增加Skype视频呼叫功能,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电子邮件系统进行视频聊天。

新功能介绍

  • 与Office共享与协作:在收件箱中直接打开和编辑完整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 文件。借助SkyDrive,可以保存Office文档、照片或其他大文件,并与朋友共享这些内容,而无需通过附件来发送。
  • 了解联系人最新动态:Outlook.com通讯薄将提供今日照片、近况和更新。用户可看到来自Outlook、Facebook 或其他社交网络的您朋友的照片和最新更新。
  • 自动化收件箱:凭借多种最佳保护工具,Outlook.com 为用户提供业内最佳的垃圾邮件防护,可快速清理与新闻通讯、社交动态和每日最新优惠信息相关的灰色邮件,助用户快速访问有用的电子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