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快来看Windows Blue有哪些新特性

快来看Windows Blue有哪些新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Blue系统目前所知新特性汇总, 据分析微软Windows Blue操作系统将在数月后发布一个公开预览版“Milestone Preview”,并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13年2月27日

关键字: Windows Blu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根据消息灵通人士分析预测,微软Windows Blue操作系统将在数月后发布一个公开预览版“Milestone Preview”,并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我们将到目前为止从多方信息来源了解到的Windows Blue系统新特性整理如下。

1、Windows 内核从6.2升级到6.3,系统功耗将会更低、笔记本续航能力加强、系统反应速度将会更快。

2、Windows Blue系统将优化用户体验和界面,如Windows Store应用窗口化,支持大小调整。开始按钮和桌面Aero特效仍然不会恢复。

3、Windows Blue系统或预装新版本 Internet Explorer 11浏览器。

4、Windows 8内置的应用更新,如邮件、日历、人脉、必应Bing搜索等。

5、将Windows Blue的本地搜索与必应Bing搜索高度结合,提供比Win8更灵活、更整合的搜索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