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发布Chrome 25 添加语音识别功能

谷歌发布Chrome 25 添加语音识别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网站eweek称,谷歌最新版浏览器Chrome 25在经过一段时间用户体验测试后,目前终于上线,面向所有用户免费下载。而Chrome 25的最大亮点是新增了语音识别功能。

来源:TechWeb 2013年2月26日

关键字: Chrome 谷歌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科技网站eweek称,谷歌最新版浏览器Chrome 25在经过一段时间用户体验测试后,目前终于上线,面向所有用户免费下载。而Chrome 25的最大亮点是新增了语音识别功能。

Eweek称,Chrome语音识别功能令人印象深刻。比如,用户可以通过麦克风,口述邮件内容,并发送出去,在整个过程中无需触碰键盘。谷歌一位软件工程师本月21日在博客上称,与新版Chrome一起发布的还有Web Speech API工具,后者可以帮助开发者将Chrome语音识别技术整合进自家的网络应用中。

Eweek评价说,谷歌在过去几个月里加速了Chrome的更新、升级。2012年8月,Chrome 22发布,新增支持Retina屏幕等特征;9月份,Chrome 22发布,优化了3D游戏方面的服务,增强了同Windows 8系统的兼容性,还修复了24个安全漏洞等等;11月份,Chrome 23发布。紧随其后,Chrome 24发布。如今不到2个月,Chrome 25正式发布。

分析指出,谷歌在Chrome浏览器上下了大工夫,也难怪会挤掉微软IE,将Chrome捧上全球浏览器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根据W3Counter在2012年12月份发布的数据,Chrome市场份额为29.4%,IE份额为27.8%,Firefox分掉20.1%,苹果Safari拿下14.8%,Opera占有2.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