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TC将股票代码更名为“PTC”

PTC将股票代码更名为“PT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TC宣布,将其纳斯达克(股票代码)更名为“PTC”——该项变更将于2013年12月3日股票交易开始起生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 PTC 纳斯达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PTC宣布,将其纳斯达克(股票代码)更名为“PTC”——该项变更将于2013年12月3日股票交易开始起生效。

2013年1月,公司已将法定名称从原来的美国参数技术公司(Parametric Technology Corporation)更替为PTC股份有限公司(PTC Inc.)。法定名称及股票代码的变更充分反映了PTC在技术组合、市场规模以及企业愿景领域的日趋拓展。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全球制造业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型过程中,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变化所带来的挑战,PTC从战略上拓展了自身技术解决方案组合。通过更新股票代码,我们正在为实现PTC公共标识与企业实况的匹配做出最后努力。”

从12月3日起,公司涉及的所有股票交易、文档以及市场相关信息均将更名为“P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