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美国Unix厂商SCO正式被纳斯达克摘牌

美国Unix厂商SCO正式被纳斯达克摘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Unix厂商SCO于本周四开盘时被纳斯达克摘牌。根据决议书中的内容,由于SCO已经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交了破产保护,纳斯达克决定将SCO摘牌。

作者:马丁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1月2日

关键字: unix SCO 纳斯达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Unix厂商SCO于本周四开盘时被纳斯达克摘牌。

  SCO周四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于10月21日收到了纳斯达克决议书。根据决议书中的内容,由于SCO已经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交了破产保护,纳斯达克决定将SCO摘牌。SCO股票将从2007年12月27日美国股市开盘时停止交易。截至本周三收盘,SCO股价报收于0.18美元。过去52周,SCO的最高股价为2.21美元,最低股价为0.15美元。

  SCO总部位于犹他州林顿市,主要经营企业服务器Unix软件许可证业务。今年以来,SCO多次遭受重创。今年8月,美国犹他州地方法院一名法官裁定,Unix操作系统的版权归属于Novell,而不是SCO。这一裁决对于SCO而言可谓是致命打击,因为它意味着SCO需要向Novell支付数百万美元的赔偿,在与IBM进行的法律大战中也再无胜机。今年9月,SCO宣布已经申请破产保护。(马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