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卡巴斯基:Vista防火墙需第三方支持

卡巴斯基:Vista防火墙需第三方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卡巴斯斯创新技术部门的主管Nikolay Grebennikov撰文,对Windows Vista防火墙的有效性进行评估。

作者:计世网 来源:计世网 2008年1月2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Vista 防火墙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KING 编译) 日前,卡巴斯斯创新技术部门的主管Nikolay Grebennikov撰文,对防火墙的有效性进行评估。

  他指出,由于恶意软件的增多,由防火墙提供的传统安全保护日益增多,它可以有效阻止非允许网络流量的进入。他表示,即使是最新的操作系统VISTA,也无法完全解决存在于Windows XP SP2以及此前版本存在的安全漏洞。现在,防火墙功能正在向VISTA系统拓展。

  据他在今年3月进行的一项安全测试表示,Windows Vista 64位普通版采用默认设置只能阻止9项漏洞。与此前的Windows版本相比,VISTA的安全保护功能显著提升,这包括UAC和IE保护模式以及内核补丁保护等。但是,VISTA也需要第三方保护程序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