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CO取消出售Unix业务 3600万美元交易流产

SCO取消出售Unix业务 3600万美元交易流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CO已取消将旗下备受争议的Unix业务出售给一家私人投资公司的计划。本月初,SCO向法院申请出售Unix软件及移动技术相关业务给约克资本管理公司(York Capital Management),作价3600万美元。

作者:王宇 来源:新浪科技 2007年11月26日

关键字: SCO unix Noevell NOVELL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CO已取消将旗下备受争议的Unix业务出售给一家私人投资公司的计划。

  本月初,SCO向法院申请出售Unix软件及移动技术相关业务给约克资本管理公司(York Capital Management),作价3600万美元。但周二,SCO在未解释原因的情况下突然撤销了这项申请。

  此前,SCO的老对手IBM及Noevell均请求法院阻止此项交易。IBM表示,根据相关法案,《美国破产法第11章》只允许资金匮乏的公司进行重组而非清理资产。IBM还表示,SCO部分Unix产品侵犯其知识产权,因此SCO无权出售这部分资产。

  而Novell也在提交给法院的动议中宣称拥有SCO部分Unix产品的知识产权。今年8月10日,美国犹他州地区法院判决Novell拥有Unix的知识产权,结束Novell与SCO持续多年的版权大战。这项判决还意味着,SCO将被迫向Novell缴纳通过Unix授权获得的逾2500万美元的授权费。就在法院计划就具体授权费就行判决时,SCO突然向法院申请破产,迫使判决延迟。(王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