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kype携手光明方正在中国大陆推全新Skype

Skype携手光明方正在中国大陆推全新Skyp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6日,Skype与光明方正(GMF)正式宣布建立最新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国大陆推出全新Skype,以进一步提升用户沟通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 Skype 协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26日,Skype与光明方正(GMF)正式宣布建立最新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国大陆推出全新Skype,以进一步提升用户沟通体验。此项合作也为Skype的多平台应用夯实了基础,包括PC以及移动平台。

“作为通讯技术创新的领导者,Skype始终致力于优化用户沟通体验。我们很高兴在中国发展新的合作关系——与光明方正的合作将全面提升中国用户实时的沟通体验。” Skype全球市场开发部负责人Judd Harcombe表示,“此次合作让我们得以更加专注于提升产品与服务,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的沟通,让彼此靠得更近。”

Skype在全球拥有3亿月活跃用户,每天通过Skype的平台进行语音和视频的沟通高达20亿分钟。目前,Skype全新的中文官网(skype.gmw.cn)已正式上线,新版客户端也已正式发布,光明方正将提供更顺畅的网络和移动互联体验,以及一流的客服支持。

“我们很高兴成为Skype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光明方正董事长兼光明网总裁陆先高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光明网与北大方正的优势资源,促进Skype业务在中国的发展,用科技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沟通体验。”

光明方正是光明网与北大方正的合资企业,致力于整合光明日报报业集团在媒体方面的资源和北大方正在IT技术、宽带服务、销售网络,以及双方在中国各所大学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拓展移动新媒体业务。我们深信,合作关系将极大地推动Skype和光明方正双方市场进一步增长和发展,并向中国用户展现全面提升的Skype沟通体验,包括:即时短讯,文件分享以及音频、视频通讯。

目前Skype的Beta版本已进入用户迁移阶段,您可以在http://skype.gmw.cn获取最新Skype客户端。该版本将适用于Windows 8.1 现代版用户界面、桌面版(Windows 经典用户界面以及Mac桌面版),Android和iOS系统(手机与平板电脑),Windows Phone的中国用户也将很快获取具体的升级指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