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新增四种软件资质 改进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戴尔新增四种软件资质 改进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种软件资质现已面向所有戴尔PartnerDirect合作伙伴推出,提供针对新资质要求和学习途径的培训。资质培训包含丰富的角色化课程,便于合作伙伴深入理解和学习更多重要内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27日

关键字: 戴尔 渠道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戴尔宣布改进其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包括新增四种软件资质,从软件角度升级其PartnerDirect 合作伙伴计划。

戴尔PartnerDirect合作伙伴计划升级突显了戴尔致力于协助渠道合作伙伴通过简单的统一计划销售端到端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创收潜能。另外,同时销售戴尔硬件和软件的合作伙伴凭借这一资格可晋升为卓越合作伙伴(Premier),而专注于单一业务范围的合作伙伴则可通过其老资格而晋升为卓越合作伙伴。KACEAppAssureSonicWALL合作伙伴已在整个计划生命周期的早期阶段完成了转型,与日前推出的四项软件功能完全契合。

从历史上看,戴尔PartnerDirect合作伙伴计划的重点是支持和促进戴尔合作伙伴的硬件销售业务。在过去的一年中,戴尔采取了一项积极的发展战略:针对数据中心与云管理、信息管理、移动办公管理以及安全与数据保护等应用领域推出数款可扩展的企业级软件产品,不断丰富其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旨在将戴尔打造成一个全方位服务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今,戴尔的软件事业部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6000名专业软件人员,销售额高达12亿美元,财富1000强的公司中有90%是戴尔软件的客户。

戴尔软件PartnerDirect资质

升级的戴尔PartnerDirect合作伙伴计划为软件合作伙伴设定了不同的要求和收入门槛,将他们划分为卓越合作伙伴(Premier Partner)和优先合作伙伴(Preferred Partner),使戴尔能够更好地满足各种渠道合作伙伴(包括销售软件、硬件以及同时销售软硬件的合作伙伴)的需求。

PartnerDirect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化的学习途径,帮助他们掌握精湛的专业技能,并从众多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从而提高其营收及竞争优势。

日前推出的最新软件资质包括:

  • 安全:包括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以及网络安全,终端设备与电子邮件安全
  • 系统管理:包括客户端管理、系统性能监控、Windows Server管理、虚拟化和云管理解决方案
  • 数据保护:包括企业数据备份/恢复、虚拟保护、应用保护和容灾恢复
  • 信息管理:包括数据库管理、商务智能分析、应用与数据集成,以及大数据分析

戴尔软件合作伙伴现可充分利用PartnerDirect的关键特性,其中包括:

  • 通过新途径获得卓越合伙伙伴身份,提高创收潜能,包括为销售戴尔端到端硬件与软件产品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复合功能
  • 通过戴尔合作伙伴AdvantEdge授予培训与销售成就奖励
  • 开发潜在客户所需的营销与市场开发基金支持
  • 来自认证合作伙伴资源桌面(Certified Partner Resource Desk)管家级白手套支持
  • 免费或费用低廉的高价值在线培训或导师引导培训

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软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arrie Sheers表示:“这些软件功能的发布标志着戴尔崭新的开始,这也是合作伙伴充分利用戴尔硬件与软件能力的大好时机。我们为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了许多新的优势,帮助他们拓展创收潜能和客户关系。能参与到这样的合作伙伴计划中,为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开创无限可能,我们感到十分振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大的胜利。”

四种软件资质现已面向所有戴尔PartnerDirect合作伙伴推出,提供针对新资质要求和学习途径的培训。资质培训包含丰富的角色化课程,便于合作伙伴深入理解和学习更多重要内容。目前培训采用英语授课,2014年2月将推出日语、韩语和简体中文版本。 

市场商机

戴尔PartnerDirect软件升级特性使戴尔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充分利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蕴含的巨大商机。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合作伙伴在系统管理、云技术、数据保护和访问管理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发展商机:

  • Gartner报告显示,2012年IT运营管理软件增长5%,创收180亿美元。Gartner还发现,企业级分布式系统备份/恢复软件2012年市值达44亿美元,预计到2017年将增长至68亿美元,五年内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9.0%。
  • 《哈佛商业评论》研究发现,未来三年内,85%企业的云技术使用程度将显著提高。
  • IDC研究发现2012年的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IAM)市值为44亿美元,五年内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4%。戴尔市场份额增长了27.1%,已成为全球第八大IAM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