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软件远期目标50亿美元 实现全靠三举措

戴尔软件远期目标50亿美元 实现全靠三举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成立一年半的戴尔软件事业部,已为戴尔公司贡献了15亿美元的收入,为了实现50亿美元的远期营收目标,其举措有三:一,进一步扩大产品范畴,覆盖不同客户需求,二,进一步加大投资,包括对产品的投资,及对销售和市场团队力量的扩充,三,适当的兼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8月27日

关键字: 戴尔 Dell软件 2013戴尔高峰论坛 精华聚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成立于2012年年初的戴尔软件事业部(DSG,DELL Software Group),是戴尔公司最年轻的的成员,但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内,这个通过“大举收购”成立的部门却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为戴尔公司贡献了15亿美元的收入。戴尔公司软件事业部总裁John A. Swainson在2013戴尔高峰论坛上指出,“15亿美元只是起点,未来戴尔软件事业部还将进一步成长发展,远期营收目标50亿美元,”,主要举措有三:第一,进一步扩大产品范畴,覆盖不同客户需求,第二,进一步加大投资,其中包括对产品的投资,以及对销售和市场团队力量的扩充,第三,适当的兼并。

下面这张图列举了戴尔软件目前取得的成绩:

戴尔 

戴尔软件的全球收入已达15亿美金,团队成员超过了6000人,其中包括1600名软件工程师和2500名软件销售人员;客户超过100万,在全球1000强企业中有90%是戴尔软件的客户。在Gartner的九个象限评比中,戴尔软件在其中的五个象限评比中位居领导者象限。在被问及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时,我们听到了这样的答案:国内四大银行中的三家是戴尔软件的客户,三大石油企业中的两家是戴尔软件的客户,在电力和保险业中,戴尔软件也拥有重量级客户。

长期以来,戴尔都是以硬件厂商示人,但是在这个处处以软件去进行定义的年代,违软硬一体化大趋势的做法显然是行不通的。因此,有了戴尔软件事业部的成立,这也是戴尔由一个硬件厂商向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一个重要标志。其实,“硬汉”戴尔也不是完全没有“软”的时候,在它还很单纯的作为硬件厂商的时候,它就一直在帮助第三方软件提供商销售软件,这为戴尔积累了一定的软实力。而想要成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代售软件是远远不够的,John A. Swainson强调,“只有拥有自己的软件,可以对组件进行控制,才能真正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当前,在戴尔的组织架构中,软件占据四大事业部中的一席,与其他三个事业部有着非常密切的业务关系,主要职能是连接其它三个事业部,提供附加价值。

投资兼并是戴尔提升软件实力的重要举措,近两年,戴尔可谓大刀阔斧,关于收购技术的整合进展,John A. Swainson表示,“整合工作是多个层面展开的,包括产品的整合,以及销售层面的整合,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销售团队的整合,也就是说,按照区域的划分,由统一的团队进行销售。”

针对安全、移动、大数据和云的趋势,呼应公司提出的“变革、连接、洞察、保护”四大核心支柱,戴尔软件明确了三大业务方向——系统管理(应对移动与云)、安全、信息管理(应对大数据),并给出了相应产品组合堆栈,从而构成了戴尔软件的核心战略,在不同产品方向上,戴尔此前收购的技术资产将最终融合。

戴尔软件承诺,将对产品进行进一步的本土化工作,目前,其在亚太区已经推出超过20款本地化产品。明年戴尔软件将本地化多款关键的系统管理、安全以及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据悉,新的本地化工作最初将面向中国、韩国和日本,涉及Dell SonicWALL SuperMassive 9000系列、网络安全设备系列(NSA)与TZ系列下一代防火墙、AppAssure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以及Toad for Oracle数据库开发与管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