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Anywhere平台改善BYOD移动体验

惠普Anywhere平台改善BYOD移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在2013年中宣布推出HP Anywhere软件平台以及Real User Monitoring (RUM) 9.22 软件,旨在帮助企业用户随时随地改善BYOD设备的移动体验,吸引客户、公众和员工与企业进行互动并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8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移动 云计算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移动应用和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一道成为当今IT技术的四大热点。惠普公司主导的一项全球调查发现,在亚太和日本地区,超过70%的首席营销官(CMO)在使用移动应用与客户进行互动。但将近85%的CMO表示,这些面向客户的应用必须变得更加易于使用才能确保客户的忠诚度和保留率。惠普公司为此在2013年中推出了HP Anywhere软件平台以及Real User Monitoring (RUM) 9.22 软件,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改善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的移动体验,吸引客户、公众和员工与企业进行互动。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潘家驰表示:“几乎每个人的裤兜里、手上或手提包中都有移动设备,大家挥一挥手指就能轻松地访问公司信息。 通过快速创建高质量的移动应用来提供终极用户体验,惠普应用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利用这些移动设备实现差异化竞争。”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于志伟表示:“在移动平台上确保应用平稳运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惠普能帮助企业稳定地管理应用性能,监控并避免服务水平下降,以确保移动应用达到最佳的可用性及用户满意度。”  

Anywhere平台满足企业用户三大移动需求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软件集团售前技术经理王慧慧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惠普软件提供的Anywhere平台主要针对三类企业级用户的移动应用需求,“一是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员工移动接入的安全需求。传统的移动应用在接入企业系统时,企业要为不同角色的员工打开非常多的通道,但不能保证每个通道都是安全的,惠普的办法是把所有的管道合并成一个,只开一个管道就很容易控制它的安全性。二是可以让开发人员更好地适应各种各样移动设备。Anywhere平台可以支持常用的多种移动应用开发的核心技术,如HTML5、JavaScript、CSS等等。三是针对IT管理人员,Anywhere平台可以更好地掌控哪位用户在何时何地访问了公司的系统,并知晓用户的访问性能是否正常、功能是否完备、安全。

惠普应用变革方案从移动体验入手

图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软件集团售前技术经理王慧慧介绍HP Anywhere平台。

惠普的Anywhere软件平台的增强功能能帮助开发人员和企业设计、创建并发布直观的、与后台系统安全集成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同时支持自带设备上班(BYOD)计划。Anywhere Developer Zone可提供惠普软件开发人员工具包(SDKs)、演示和分享知识的应用清单,帮助开发人员加快企业级移动应用的设计与开发。

惠普推出的RUM 9.22 软件,可用于监测安卓移动应用的用户体验,同时惠普的Performance Anywhere软件即服务,可用于监测移动应用和无线网络的性能及可用性。这些方案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运行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性能,帮助客户快速发现并解决潜在问题,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业务服务。RUM 9.22可对终端用户的应用性能进行跟踪,帮助客户实时监控运行在安卓设备上的应用。因此,客户可以立即检测到响应速度缓慢等问题,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恢复正常服务水平。HP RUM 9.22还能帮助应用开发团队不断改进用户体验。它能更好地洞察应用性能指标和设备使用情况,并找出最常使用和最少使用的功能。

惠普云平台支撑移动应用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集团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张浩明表示,企业若想保持互联性,其应用必须能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被访问。这要求传统和云应用可持续提供服务,以利用丰富、相关的信息“推动”移动应用的发展。应用还必须能适应需求的变化,同时与云或传统大型机环境中的各种系统相集成。

惠普应用变革方案从移动体验入手

图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集团行业解决方案总监张浩明介绍惠普移动平台的云架构。

惠普的应用云整合服务(HP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to Cloud services)基于惠普融合云解决方案,可跨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环境整合应用、信息和业务流程。利用基于来自TIBCO和红帽整体平台的具体参考架构,客户能快速、安全地部署应用,从而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