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公布Windows 应用商店更多细节

微软公布Windows 应用商店更多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Windows Web服务公司副总裁Antoine LeBlond介绍了Windows应用商店(预览版)提供给开发者机会的更多细节。其指出,Windows应用商店非常易用、便捷,易于开发、提交和销售,Windows在线商店所具有最佳经济效益、透明条款、灵活的商业模式和架构可视性的特点将为开发者带来巨大机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Sto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年9月,微软在build大会上公布了有关Windows应用商店信息,重点介绍了Windows 8通过新WinRT(适用于Metro风格的应用程序)等功能和Windows应用商店为开发者带来的机会。

近日在旧金山,Windows Web服务公司副总裁Antoine LeBlond介绍了Windows应用商店(预览版)提供给开发者机会的更多细节。

Windows应用商店非常易用、便捷——易于开发、提交和销售。

· Windows应用商店本身就是一个快速、流畅、全屏显示的Metro风格应用程序——基于HTML5和 JavaScript而构建。

· 作为全球性的应用商店,Windows应用商店覆盖范围空前广泛。开发者的应用程序已经做好了进入全球市场的准备,使开发者能够在231个市场以超过100种语言来销售应用程序。

Windows 8为开发者带来巨大机遇

· 最佳经济效益。凭借Windows在线商店,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将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多利润。所有应用程序将按照行业标准的7/3的比例分成而起售,但是对于销售额超过$25,000美元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将在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内获得收入80%的分成。$25,000美元的分成门槛是全球统一的,如果是在美国以外的市场销售,可换算为等值的当地货币金额。

· 透明条款:Windows在线商店提供从上传到下载的透明流程。其它平台审批应用程序的流程通常不这么透明。而使用Windows在线商店,用户不仅能够运行在提交应用程序之前所使用的相同的技术测试,还可以在应用程序的整个生命周期对其进行持续跟踪。

· 灵活的商业模式:开发者可以自由使用微软的交易服务或使用自己的交易服务,微软不会从应用程序的购买收入中提成。

· 架构可视性:凭借应用程序清单页面、试用期、必应搜索和Internet Explorer 10的优势,使应用程序易于被发现和进行良好推广,这是Windows应用商店的首要优先任务。

一旦Windows 8全面上市,Windows应用商店将支持目前Windows支持的所有语言,开发者现在就开始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以便当Windows 8推出时,其应用程序能够第一时间进入Windows应用商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