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提升MySQL可用性 推出审计方案

甲骨文提升MySQL可用性 推出审计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2年甲骨文全球大会(OOW2012)上举办的首届MySQL Connect会议中,甲骨文宣布推出面向MySQL企业版的商业扩展功能,全新的MySQL企业审计(MySQL Enterprise Audit)提供了开箱即用的、可轻松使用的审计和法规遵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遵守行业最佳实践和满足法规要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日

关键字: OOW2012 甲骨文 MySQL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2012年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OOW2012)上举办的首届MySQL Connect会议中,甲骨文宣布推出面向MySQL企业版的全新商业扩展功能,为客户提供增强的安全性和更高可用性的选项。

全新的MySQL企业审计(MySQL Enterprise Audit)提供了开箱即用的、可轻松使用的审计和法规遵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遵守行业最佳实践和满足法规要求。最新的MySQL 企业版包括两项高可用性选项:面向Oracle Linux和Oracle Solaris Cluster集成的分布式复制块设备(Distributed Replicated Block Device ,DRBD)。新的商业扩展功能作为MySQL企业版和MySQL Cluster电信运营商级版本(MySQL Cluster Carrier Grade Edition,CGE)的一部分,无需额外费用即可使用。

 高级的安全功能和提升的可用性

全新的商业扩展增强了高级功能、管理工具和技术支持的全面套件,使客户能实现MySQL可用性、安全性、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的最高级别。

高级安全性和高可用性选项包括:

开箱即用的政策审计:MySQL 企业审计可在MySQL数据库上执行基于政策的监控和记录查询活动日志,使得MySQL适用于控制最严格及合规驱动的应用和环境。MySQL企业审计能为客户提供以下利益:动态启用/禁用审计流;执行全部登陆、选择性登陆或者查询类活动的政策;根据文件大小自动旋转审计日志文件;现有客户可以从MyOracle Support Portal下载MySQL 企业审计。软件评估可从Oracle Software Delivery Cloud下载。

自动失效备援和同步复制:利用面向Oracle Linux的分布式复制块设备,MySQL 企业版的高可用性可使用户借助甲骨文的技术支持,并通过服务器和开放源软件创建高可用性的MySQL服务。通过分布式复制块设备,MySQL企业版高可用性可提供同步复制,包括镜像功能,通过节点间的自动失效提供高可用性的网络服务。作为MySQL企业版和Oracle Linux优先支持的一部分,它可提供对整个堆栈的支持,包括:MySQL数据库(MySQL Database)、分布式复制块设备核心模块及潜在功用、Pacemaker资源管理器和Corosync集群信息传送与管理流程,以及Oracle Linux操作系统。此外,MySQL 企业版可针对安装、配置、准备和测试整个MySQL和DRBD堆栈的验证和最佳实践。

面向任务关键型应用的高可用性:通过Oracle Solaris Cluster,新的MySQL 高可用性实现了任务关键型MySQL应用的部署,这些应用需要通过Oracle Solaris Cluster获得高可用性和负载平衡 。配置选项包括:

复制 :面向My SQL控制和监视MySQL 复制的Oracle Solaris Cluster代理

可扩展的拓扑:客户可运行多个MySQL数据库,并通过Oracle Solaris Cluster的内部负载平衡器访问这些数据库。

灾难恢复:提供将两组截然不同的集群整合到一起的能力,以实施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甲骨文公司MySQL工程副总裁Tomas Ulin表示:“MySQL客户希望降低配置和管理关键业务应用的风险、成本和时间。我们推出的最新安全性和高可用性的商业扩展功能恰到好处地满足了这些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