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拓展Oracle融合应用的灵活性和选择性

甲骨文拓展Oracle融合应用的灵活性和选择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与Oracle 合作伙伴网(OPN)成员Infosys和Wipro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Oracle融合共存和迁移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Oracle 融合应用的灵活性和选择性。Oracle融合迁移解决方案作为战略合作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可提供一组功能强大的共存和迁移工具,以支持那些对Oracle PeopleSoft应用感兴趣的客户实现向Oracle融合应用的迁移。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1日

关键字: ORACLE Peoplesoft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与Oracle 合作伙伴网(OPN)成员Infosys和Wipro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Oracle融合共存和迁移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Oracle 融合应用的灵活性和选择性。Oracle融合迁移解决方案作为战略合作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可提供一组功能强大的共存和迁移工具,以支持那些对Oracle PeopleSoft应用感兴趣的客户实现向Oracle融合应用的迁移。

甲骨文PeopleSoft应用高级副总裁Paco Aubrejuan表示:“我们在对Oracle PeopleSoft应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持续投入的同时,仍然希望能够为PeopleSoft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选择性,从而确保客户可以在未来随时选择是否继续使用PeopleSoft应用,或是实现Oracle融合应用与PeopleSoft应用的共存,或是迁移到Oracle融合应用之中。我们与战略合作伙伴,将帮助PeopleSoft客户以一种更加全面和低风险的方式部署融合应用。我们非常感谢Infosys和Wipro。”

这项工作将由人力资本管理、财务和采购等多部门共同协作实施。Infosys和Wipro积极参与了项目的设计、创建和测试,并针对Oracle技术工具和方法进行了广泛培训,从而使迁移过程更加容易实现。Infosys和Wipro通过参与共存与迁移工具、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的设计和开发,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方法,以帮助PeopleSoft客户顺利采用Oracle融合应用。

Wipro公司Oracle应用实施副总裁Biplab Adhya 表示:“对Oracle融合应用迁移和PeopleSoft共存的开发工具、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的持续投资,使Wipro公司在市场上具有独特优势,并为我们那些采用PeopleSoft和Oracle融合应用的客户提供了更加敏锐的洞察力、更好的服务力和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我们面向RapidStart的专有SprintHR解决方案就是一个有力的见证。目前我们可提供Oracle融合应用相关的完整服务套件,这些套件基于我们的知识产权、专门的实验室和专业知识。Wipro公司很高兴在该领域成为甲骨文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