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红帽将SAP组件接入OpenShift 推动下一代移动数据库的开发与同步

红帽将SAP组件接入OpenShift 推动下一代移动数据库的开发与同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宣布将携手SAP在推动下一代移动数据库的开发与同步上展开新合作。这意味着开发人员现在能够在红帽PaaS产品OpenShift中接入SAP数据管理系列组件。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6日

关键字: 红帽 SAP PaaS 数据库开发 OpenShift SAP Anyw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将携手SAP推动下一代移动数据库的开发与同步,开发人员可在红帽PaaS产品OpenShift中接入SAP数据管理系列组件。通过SAP SQL Anywhere套件的移动数据管理开发盒子,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以MySQL为基础的数据库应用,并将数据同步扩展到移动应用中。

此次合作是基于红帽与SAP既有合作基础之上,并将SAP组件接入OpenShift。早在今年4月,红帽就宣布将为SAP数据管理产品提供免费开发盒子,其中包括SAP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SAP ASE)、SAP IQ软件及SAP SQL Anywhere等可以应用于OpenShift的软件。

红帽正与SAP携手,致力于提供针对数据库及应用开发技术的通用架构,并支持多种操作系统、语言和服务,从而加速提升用户的竞争优势和技术投资回报。

借助OpenShift Cartridge API,SAP开发了适用于SAP SQL Anywhere的开发盒子,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将数据“嵌入”预配置的、现成的开发盒子,同步以MySQL为基础的应用。开发人员可以更快地开发出可于移动设备、远程办公室与中央服务器数据库之间在线/离线同步数据的应用,并确保同步的速度、可扩展性和稳定性。目前,使用SAP SQL Anywhere的用户已获得了20000多名开发人员的社区支持。

通过OpenShift上的SAP SQL Anywhere开发盒子,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自动化工作流程和工具更快地开发数据库驱动的高性能应用程序,并在需要时接入所需的应用。红帽OpenShift与SAP SQL Anywhere的结合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可选择的且能处理大量数据的解决方案。OpenShift能够自动地进行配置管理和应用扩展,与SAP SQL Anywhere的自我管理、自我调试、自我修复和同步支持功能相结合,非常适合于零管理环境。

OpenShift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公有云(OpenShift Online)和本地私有云(OpenShift Enterprise)环境中快速开发、托管和扩展应用程序。OpenShift弹性化、多语言的PaaS架构可以自动实现应用配置、管理和扩展,使开发人员可集中精力编写应用代码,以支持公司业务发展、事业开拓或想法创新。作为一个多语言的PaaS平台,OpenShift支持包括Java、Ruby、PHP、Python、Node.js和Perl等在内的多种开发语言,有效降低了开发者的使用门槛,使其能够轻松地进行应用开发。OpenShift Online和OpenShift Enterprise是在OpenShift Origin开源项目的基础上创建的,利用红帽企业Linux和SELinux子系统来实现安全的多租户架构。

红帽OpenShift生态系统总监Julio Tapia表示,“简单地说,开发人员需要的是能够帮他们更好、更快地完成工作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OpenShift中使用面向SAP SQL Anywhere的移动数据管理盒子进行应用开发可以帮助其实现这一切。同时利用核心的SAP数据库技术,满足不同规模企业对应用的弹性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