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获2014影响中国年度数据营销奖项

AdTime获2014影响中国年度数据营销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5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广告主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是中国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会议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

AdTime获2014影响中国年度数据营销奖项
 
年会上,被誉为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的2014影响中国品牌贡献榜榜单盛大揭晓,这是中国品牌传播界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榜单,是业内认知度最高的殊荣。AdTime在此次评选中获得“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凭借“春秋航空八周年感恩回馈系列活动”案例获得“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奖”。

在经济大变革时代,社会各界要促进企业界、媒体界、公关、广告界等多方的高效融合,以推动企业品牌走向大传播。在大传播的体系中,互联网与大数据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不同规模的企业都面临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挑战,想要大数据在市场传播中得到普及运用,必须朝着平民化、易操作化方向发展。所以,2014年AdTime推出了DMC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平台,通过DMC平台进行传播趋势分析、内容特征分析、互动用户分析、正负情绪分类、口碑品类分析、产品属性分布等,通过监测掌握竞争对手传播态势,并可以参考行业标杆用户策划,根据用户的策划内容评估微博矩阵的运营效果。

在大数据时代中,传统企业的很多营销问题都将通过优秀的数字技术变得迎刃而解,如今的世界从经济格局到新生产力发展上都经历着转型与巨变。AdTime正在其中扮演一个时代助攻者的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