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获微软4300万美元捐赠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获微软4300万美元捐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实施青年就业创业信息技能培训项目:将向全国4万多个乡镇、街道层级的基层团组织提供微软最新软件产品;未来三年内双方还将合作在全国建立10个培训中心,向青年提供信息技能和就业创业方面的培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25日

关键字: 公益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乡镇、街道是青年分布的重要领域,是青年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大力支持乡镇街道青年工作的开展,近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实施青年就业创业信息技能培训项目。根据安排,将向全国4万多个乡镇、街道层级的基层团组织提供微软最新软件产品;未来三年内双方还将合作在全国建立10个培训中心,向青年提供信息技能和就业创业方面的培训。9月24日,捐赠签约暨项目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王晓,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法律及公司事务部总经理陈实等出席仪式。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获微软4300万美元捐赠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微软公司签订捐赠合同

陆昊在仪式上为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颁授“中国青年就业创业基金会捐赠证书”和“公益合作伙伴”铭牌。王晓在致辞中向微软公司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家不断以卓越的技术和产品改进人们生活方式的创新型企业,微软公司的此次捐赠在广度和深度上创造了其参与中国青年公益事业的新纪录,也体现出其在青年就业创业领域的三个富有特色的远见:一是重视并不断解决“机会鸿沟”;二是重视并努力提供“系统支持”;三是重视并努力推动“模式创新”。他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在陆昊同志亲自倡导和亲自推动下的一次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组织创新和制度创新,自成立以来已募集资金5亿多元,向基层团组织拨发工作经费2.9亿元。他希望在共同推进此次合作项目的同时,有更多企业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为更多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获微软4300万美元捐赠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贺乐赋(Ralph Haupter)致辞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在仪式上表示,微软一直致力于缩小阻挡青年获得生存和发展所必需的技能、教育、经验的机遇鸿沟,此次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的战略合作,就是希望发挥微软的技术和产品优势,以及共青团覆盖全国的组织网络资源和丰富的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经验,让更多的中国青年享受信息技术带来的优势和机遇,帮助他们发挥自身潜能、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这也是微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中国一起携手迈进一个创新、有竞争力和充满机会的时代所做出的努力。

团十六大以来,团中央坚持资源向基层倾斜,截至目前主要靠自筹资金已连续四年向中西部地区2219个县级团组织拨付专项资金累计2.4亿元人民币,今年又向全国4913个乡镇、街道团组织拨付4913万元的工作经费。此次通过微软捐赠4000万美元的最新软件和300万美元资金,也将用于支持基层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