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 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即将召开

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暨中国软件金牛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15日下午1点30分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软件广场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软件 企业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3年中国首届软件用户选型与体验大会暨中国软件金牛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15日下午1点30分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软件广场隆重开幕。此次大会由中国最大的企业级软件选型平台中国软件网和国内唯一专注于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的研究咨询机构海比研究共同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信息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协办。

本届大会将吸引来自政府、金融、制造、服务、医疗、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200名CIO或相关软件的选型负责人、IT经理汇聚一堂,探讨如何科学、方便、快捷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软件,共论软件产业转型与升级的机遇与挑战。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信息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东、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与服务业处处长 姜广智、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周悦等领导将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此次大会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将正式推出企业级软件选型方法论和软件选型评估体系第三版。该版经过不断的测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每隔半年会对软件选型方法论和软件选型评估体系进行升级,并会同期发布软件选型的业界标准水平。软件选型方法论是一套用于用户选择软件时的最佳实践;软件选型评估体系是一套用于科学性、实用性强的评估软件厂商和软件产品的指标体系,她包括软件厂商评估指标和软件产品评估指标。自2011年开始,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就开始着手软件选型方法论和软件选型评估体系的研究,并于2011年12月推出了企业级软件选型方法论和软件选型评估体系测试版。随后,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信息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的帮助和支持下,对软件选型方法论和软件选型评估体系进行两次大的改版和升级。从现在开始,用户的软件选型可以告别“盲人摸象”时代,进入“全息扫描”时代。

本届大会将同时举办第三届“中国软件金牛奖”颁奖典礼。中国软件金牛奖是目前为止业界最为专业和最具权威性的软件企业评选活动,涵盖全国7大区域、9大行业、300家软件渠道商和60万家企业用户的深入调查,是软件业、金融业、权威评测机构的跨界之作,中国软件产业界最赚钱的"金牛"由此产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