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USE正式加入中国开源云联盟

SUSE正式加入中国开源云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正式加入中国开源云联盟,将与英特尔、联想、中兴、新浪网、中标软件、上海交通大学、爱奇艺、华胜天成等共同致力于整合企业用户对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的需求,基于OpenStack协同研发,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打造易部署、功能丰富且易扩展的云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8日

关键字: SUSE 云计算 OpenStack 开源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企业级开源软件厂商SUSE正式宣布加入中国开源云联盟,成为其核心成员。作为OpenStack重要成员的SUSE,在加入中国开源云联盟后,将与核心成员英特尔、联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新浪网、中标软件、上海交通大学、爱奇艺、华胜天成等共同致力于整合企业用户对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的需求,基于OpenStack开源框架协同研发,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打造易于部署、功能丰富且易于扩展的云计算平台。

作为OpenStack社区项目的白金会员,长久以来SUSE积极投身于相关产品的研发,并在去年推出了SUSE Cloud,首个基于OpenStack架构的自动化的云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客户快速轻松地构建私有云基础设施。同时,SUSE在中国还扮演着桥梁的角色,把国外先进的架构和技术,与中国国内的需求相结合,使之能够适合中国的发展。此次,SUSE正式加入中国开源云联盟,必将更好的帮助整合中国的OpenStack开发资源,深入参与OpenStack社区项目开发,传播开源价值与文化,加大中国开发者和公司在国际OpenStack社区中的贡献力量,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基于云架构的解决方案。

“SUSE不仅是一家领先的企业Linux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多个开源社区的领导者和支持者。” 英特尔中国首席开源科学家、中国开源云联盟主席冯晓焰认为,“我们有理由相信,SUSE的加入必将更好的帮助‘中国开源云计算联盟’的发展,促进OpenStack社区在中国的开发与推广,并针对不同的应用领域,探索基于OpenStack的解决方案,以加速OpenStack在中国的产业化应用发展。”

“OpenStack项目的市场需求强劲,拥有超过8000名个人会员和超过150家企业和组织会员。”OpenStack基金会主席,SUSE行业创新、新兴标准和开源总监的 Alan Clark也指出, “在这么庞大的社区里,OpenStack还不断帮助贡献者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例如,SUSE正帮助中国的开源支持者和贡献者,进一步深化与OpenStack社区的沟通与交流,这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和资源加入到这一群体之中。”

“长期以来,SUSE一直为众多开源社区项目和合作,提供着服务与支持。其中最大也是最有影响的,是为大家所熟知的openSUSE项目。” Attachmate大中华地区及韩国总经理江永清先生表示,“作为Linux的开拓先锋,我们有着深厚的历史。我们不仅是开源社区的一部分,我们也为在企业Linux领域做出的长期贡献而倍感自豪。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为OpenStack以及开源云项目,提供我们最大的技术与服务支持,通过SUSE实际而高效的创新,帮助企业客户更好地解决当今难以置信的复杂IT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