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建立基于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伙伴网络

红帽建立基于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伙伴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司宣布建立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伙伴网络,其侧重点是围绕Red Hat OpenStack版本和基础设施技术来建立一套强健的生态体系,该网络目前正在接受早期采用方伙伴的参与报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为其发布的Red Hat OpenStack版本提供伙伴支持,而该版本正是从预览版向早期采用方项目过渡的产物。与此同时,红帽公司还宣布建立与之关联的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伙伴网络,其侧重点是围绕Red Hat OpenStack版本和基础设施技术来建立一套强健的生态体系,该网络目前正在接受早期采用方伙伴的参与报名。

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伙伴网络是一个多层级的项目,专门面向那些向客户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协助客户实施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的第三方商业企业。要想在客户中树立对Red Hat OpenStack的信心,建立第三方技术伙伴的生态体系至关重要,而这些第三方伙伴将为客户提供经过测试、认证并具备支持的完善解决方案。为满足这一需求,该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将是一个面向技术伙伴的认证进程,目的是对其所提供的有关Red Hat OpenStack的解决方案进行集成和验证。

该项目将为伙伴提供获取Red Hat OpenStack技术方面必要专业知识的机会,并让他们能够接触到测试、认证和发布解决方案所需的关键资源。这些伙伴可以对OpenStack的单个组件进行认证,例如Cinder、Swift或Quantum,也可以选择对红帽所支持的全套OpenStack技术进行认证。作为该项目的组成部分,红帽公司将提供Red Hat OpenStack构建版本和路线图、开发方支持和一系列进入市场的活动,协助客户更广泛地采用这些技术。

今天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伙伴均可以作为早期采用方的身份加入该项目,并有权访问Red Hat OpenStack构建版本、开发方支持和关于Red Hat OpenStack认证的深入见解,这些权利将与今年年底发布的包含支持的Red Hat OpenStack企业产品共同形成完成的产品线。

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伙伴网络包含三个版本的参与层次,除联盟层级外,还有:

Red Hat OpenStack Premier版:将与Red Hat OpenStack技术建立独特且适用于企业级别的伙伴集成。

Red Hat OpenStack Advanced版:与Red Hat OpenStack组件建立经过认证的技术兼容性,其中包括但不限于Cinder、Nova和Quantum。

Red Hat OpenStack Ready版:: 与Red Hat OpenStack之间形成基础级的兼容性

 

上市计划

有兴趣参与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伙伴网络的公司现在就可以开始以早期采用方的身份参与该项目。该项目的技术认证计划于今年年底时启动。

相关评论

红帽公司虚拟化业务总经理Radhesh Balakrishnan

“我们即将交付为企业做好准备的OpenStack产品,并提供红帽公司屡获大奖的商业支持,而此时此刻,我们通过协作的方式建立充满活力的解决方案及服务伙伴关系就显得极为重要,而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将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认为,伙伴和客户都希望OpenStack生态体系中能够出现一系列的标准,而红帽公司也将提供稳定的企业目标,使我们的伙伴能够为大家共同的客户开发、测试和支持各种解决方案。”

 

Cisco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Parvesh Sethi

“我们发现,Cisco的许多最具战略意义的客户都对OpenStack非常感兴趣,并且表达出了越来越高的需求意愿,而我们完全相信OpenStack将会得到广泛的采用和普及。到目前为止,具备全套支持的生产级解决方案非常有限。因此,能够利用这些机会来扩大我们与红帽公司在OpenStack云基础设施方面的紧密协作,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Intel公司数据中心软件分部主管Billy Cox

“Intel与红帽公司拥有历史悠久的协作传统,双方一直在协力应对共同的企业客户在数据中心领域所面临的挑战。Intel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红帽OpenStack云基础设施伙伴网络的成员,并且为红帽公司提供支持,共同交付为企业做好准备的OpenStack版本。我们正在与红帽公司协作,将安全能力嵌入到Red Hat OpenStack解决方案中,从而利用Intel的受信任计算池(Trusted Compute Pools)技术来改善安全性,启用自动化的硬件信任根,对云服务器执行安全策略并加以监控。今天所发布的内容充分展示出两家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所做出的共同承诺。”

 

Miranti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Ionel

“Mirantis公司与红帽公司抱持着共同的目标,即建立强健的生产级OpenStack云,满足客户工作负载中最为苛刻的要求。通过参与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伙伴项目,我们将加强战略伙伴关系,使我们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能够与红帽的产品实现深层集成,这令我们兴奋无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