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通达OA助力昊志机电打通数据流通壁垒

通达OA助力昊志机电打通数据流通壁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东昊志机电部署通达OA一体化管理平台,顺利实现通达OA与SAP ERP的无缝集成,助力企业在生产制造、财务成本、采购销售等全过程进行精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管理。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在经济全球化和国内并购重组的浪潮下,面对着日益复杂的管理控制环境以及竞争环境,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已被越来越多的管理者所共识。

为加强和提高中国企业应对全球化浪潮的竞争能力,广东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部署通达OA一体化管理平台,顺利实现通达OA与SAP ERP的无缝集成,助力企业在生产制造、财务成本、采购销售等全过程进行精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管理。

广东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实施结果表明,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成功实现了企业在不同层面的管理需求,并显示出卓越的国际化、先进性、灵活性,以及集成能力。"

通达OA在昊志机电的成功实施应用,在业界树立了三个典范: 企业用户自主实施、OA与SAP ERP集成、系统集成做到用户可配置化。

在具体实施方面,是由昊志机电信息部宋经理、刘荣华为主导组建了自主实施团队,系统实施非常顺利,200多个审批流程不到一个月全部实施完成,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系统上签审的单据就达9万多件,系统得到了较深入的应用。项目从系统规划、开发到实施,再到系统的实施,昊志机电的两位项目负责人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达OA一直致力于面向重点行业核心业务提供应用管理解决方案,具备了驾驭管理系统和重点核心业务的能力,对用户及其所在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力与准确的洞察力,追求用户更高满意度的服务目标,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支持,这些都是通达OA值得用户信赖的原因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