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助力金宏景节省办公费用

通达OA助力金宏景节省办公费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不仅协助公司实现了协同办公,而且加强了公司总部对门店的管理力度,使得公司上传下达、政令通畅,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引领企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9月12日

关键字: 通达OA 办公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无论是政府单位,还是社会上的各行各业,都已经意识到采用信息化进行管理是必然趋势,大部分企事业单位都已经或者准备引进协同办公软件。山东金宏景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金宏景”),就是这样一家顺应信息化办公发展趋势的公司。金宏景有三十多家门店,采用协同办公系统前,公司人员沟通效率低下,信息传递不及时,企业运营成本高,管理力度小,管理制度也不规范,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发展。

为此,公司管理层决定通过部署通达OA来摆脱困境。不负众望,使用通达OA之后, 公司领导不仅免除了奔波之苦,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协同办公,节省了办公费用。

公司管理员认为,与传统的办公OA相比,通达OA主要有以下优势:

1
、无纸化办公,节省办公费用

公司在全省各市都有店面,文件发放很不方便,最快的快递公司也需要将近一天的时间才能将文件送达相应门店。使用通达OA之后,公司在文件发放、通知接收等方面的传递速度大大加快,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不少时间,在OA讨论区内增加员工内部信息交流区,达到了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让员工们协同办公成为可能。

2
、通达OA设计架构合理,使用方便

通达OA在设计架构方面摆脱了传统C/S架构的束缚,采用最新流行B/S架构设计,软件不用在每个客户机上安装,节省了安装时间、费用;而传统OA采用C/S结构设计,安装、维护都比较麻烦。

3
、方便实用的文件柜

U盘拷贝存储文件有一定的风险,极易造成数据信息的泄露甚至丢失。通达OA中的文件柜则解除了这个忧患,个人文件柜可以作为移动硬盘,把个人常用文件存入个人文件柜,只需通过办公系统就可以随时随地存取文件,保证了数据的安全,名副其实的安全OA。

4
、无限量的内部邮箱

与其他邮箱相比,通达OA邮箱属于一体化邮箱。通达OA在发送内部邮件方面不受限制,只需服务器硬盘容量够大即可。可以添加多个外部邮箱地址,支持群发,并且不经过外网,可以在封闭的环境中使用,安全性强。通达OA内部邮箱的容量可以根据使用量的要求来分配,所有邮件都在公司内部服务器上,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公司的数据不被他人窃取,做到了高安全、高可靠,是一款粘性非常强的产品组件。

5
、美观的工作流表单设计,人性化的工作流程设置

用户只需按要求设计好表单,就可以在定制工作流时使用。通达OA在流程设置方面做的非常好,每一个步骤都可以设定相应的权限,这样可以保证公司公文的保密,不用担心公文被其他员工看到。

综上所述,通达OA,不仅协助公司实现了协同办公,而且加强了公司总部对门店的管理力度,使得公司上传下达、政令通畅,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引领企业发展迈向新台阶。同时,通达OA软件产品好用、易用,维护简单、方便,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办公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