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打开企业高效管理之门

通达OA打开企业高效管理之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实施通达OA,公司真正实现了无纸化办公。公司业务流程通过OA工作流进行,快速高效,节省了人力物力,为领导人节省时间,从而更好地规划企业发展蓝图。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9月12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办公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当今,计算机技术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网购,作为新兴的购物方式也逐渐得到人们的认可。这种现象也催生了许多电子商务运营公司。随着计算机的普及,电子商务得到迅猛发展,然而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企业信息的复杂性也随之提高,如果领导人不能及时从这些信息中提炼出精华所在,势必会影响企业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造成障碍,甚至错失商业良机。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协同办公软件,帮助企业提升参与行业竞争的实力,是电商企业必然的选择。

目前,佛山市小冰火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200多人开通了OA账号,常态OA在线使用人数为120人左右。主要使用通达OA中的个人事务、工作流、行政办公、知识管理、人力资源、档案管理、交流园地等模块。此外,公司管理员根据电子商务公司的特点,在通达OA的基础上,加入网络店铺模块,在OA系统上建立公司所有店铺的链接,轻松实现一站式办公。

通过实施通达OA,公司真正实现了无纸化办公。公司业务流程通过OA工作流进行,快速高效,节省了人力物力,为领导人节省时间,从而更好地规划企业发展蓝图。公司公告内的信息包括管理人员任免通知、公司激励制度、员工活动通知、员工培训通知、放假通知、违规批评等,公告内容由人事行政部拟定后,通过公司CEO或副总裁审批后即可在公司范围内公布。有效提升了企业信息传递效率,让企业政令更加畅通。

在单位发展的过程中,部门和员工的增加是必然的。多元化发展,要求增设机构,补充人才,增加管理层面,增大管理幅度。引入通达OA办公系统,加快了公司信息化进程,实现了组织机构的扁平化。

沟通对于现代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已经显得非常重要,可以说,沟通是企事业单位的命脉,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减少沟通障碍,为各级员工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沟通渠道,其电子化传递方式大大降低了信息噪音,提高了沟通效率。

小冰火人公司通过应用通达OA协同办公平台,更好地适应了严峻的市场环境,提升了管理效率,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