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卫赫士:未来5年红帽年营收将达30亿美元

卫赫士:未来5年红帽年营收将达3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9日,红帽公司CEO卫赫士(Jim Whitehurst)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的红帽2013高峰论坛上进行了以“与创新社区相连”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未来五年Linux服务器的市场份额将至少达到50%,而我们的收入也会成倍增长。未来5年红帽的年收入将超过30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中间件 Linux 服务器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9日,红帽公司CEO卫赫士(Jim Whitehurst)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的红帽2013高峰论坛上进行了 以“与创新社区相连”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市场研究机构IDC预测,未来五年Linux服务器的市场份额将至少达到50%。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收入会成倍增长。未来5年红帽将实现年收入30亿美元的目标。”根据红帽的财报,红帽已经实现了连续46个季度的收入增长,2013财年该公司年收入为13.2亿美元,利润1.5亿美元。最近12个月,红帽收入已超过14亿美元。

卫赫士:未来5年红帽年营收将达30亿美元

图注:11月19日红帽公司CEO卫赫士在北京长城饭店演讲

根据红帽的市场定位,2005年红帽的定位主要针对80亿美元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市场,而目前红帽的市场则包括虚拟化、中间件、存储以及云服务,2016年红帽定位的市场更加广阔,超过了500亿美元。

红帽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