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 微软启动Office 365“云办公 微软随我行”活动

微软启动Office 365“云办公 微软随我行”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7日,微软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Office 365“云办公 微软随我行”活动,此次活动鼓励世界各地人们分享云故事。在中国,微软启动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联动活动,倡导人们从任意地点通过不同设备协同办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7日,微软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Office 365“云办公 微软随我行”(Get It Done. Anywhere)活动,鼓励人们通过Office 365云中Office服务随时随地完成任务,从而实现生活和工作需求的平衡。

从纽约到巴黎、从北京到悉尼,此次活动鼓励世界各地人们分享云故事。在中国,微软启动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联动活动,倡导人们从任意地点通过不同设备协同办公。用户可现场通过互动体验,感受云端办公的高效、便捷、流畅。

微软Office企业副总裁John Case表示:“科技发展的趋势正在不断的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Office 365作为微软最具革命性的产品之一,提供基于云端的完整Office解决方案,让用户在飞速发展的环境中拥有了制胜利器。Office 365的推出是微软对市场和用户承诺的兑现,随着微软在‘终端+软件+内容+服务’全产业链垂直整合模式的逐步深入,将极大改善用户体验,推进更平衡的工作与生活体验。”

Office 365为企业用户带来高效的云办公

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移动办公成的重要性。其中,北美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货运铁路公司—— BNSF铁路公司宣布,他们已经采用Office 365,为45,000名员工提供保持生产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所需的办公工具,实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完成工作的需求。同时,随着Office 365的部署,使公司降低了IT成本、获得了云服务并整合了沟通平台。

BNSF公司首席信息官Jo-ann Olsovsky表示:“由于我们的大量员工需要在户外工作,通过Office 365可实现员工在任意地点通过不同的设备便捷、安全地访问所需信息,更好的进行跌路运营、保证铁路线安全 。同时,技术员工可以在云存储中随时查看手册、销售代表可以在客户办公室中快速下载服务演示。这些方案将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实现了高效、协同的工作目标。”

Office 365功能更新 助力“云办公 ”

Office 365已推出多种功能更新,以帮助用户实现更高效的生产力:

  • Microsoft Office Web Apps微软已更新两个公众高度预期的功能——在Word Web App中引入自动保存功能,另外还提供了实时编写功能,可以让多个人在Word Web App、PowerPoint Web App或Excel Web App中同时编写文档。
  • Yammer在中国,所有Microsoft Office 365企业版计划都包含了Yammer Enterprise。微软还推出了Yammer合作伙伴实现计划,旨在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为怎样销售、实现和整合成功的企业社交解决方案提供最佳方案。
  • 专为Office 365开发的Power BI:Power BI已开放公共预览版,将于2014年上半年全面上市。通过这一功能,人们可以轻松快捷地将私有云和公共云结合起来,通过丰富清晰可视化呈现,帮助决策者快速做出商业决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及注册预览版,请访问:www.powerbi.com
  • 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全新共享更新程序:从下个月开始,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用户可以与最多4名家庭成员共享订购优势。每个家庭成员可以在自己的PC、Mac或移动设备上使用任何已安装的程序,用户可以额外获得20 GB的SkyDrive免费存储空间,并从“My Account”页面中管理自己的程序。

自由、高效的学习体验

目前,Office 365已经向全球超过3亿名师生提供了现代化的教学新体验。基于云服务和全新功能,Office 365可以让人们随时保持联系。无论地点和设备,在线还是离线,用户都可以轻松分享资源,共同开发和参与课程,并通过Office 365强大的共享工作空间、同步笔记、即时通讯,以及语音、视频会议功能,达成随时沟通交流,实现随时实地的高效学习。

同时,Office 365所提供的SSO(单点登录)、IT管理员获得重置密码权限等全新功能,确保了云计算的私密和安全,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让教育机构可以真正统一管理和保证学生个人信息的安全。今天,包括中国在内,全球越来越多的学校及教育用户正在体验Office 365带来的改进体验、协作功能以及更低的使用成本。

自微软Office 365发布至今,在利用新技术帮助企业用户提高竞争力应对未来商业挑战之外,也在积极践行中国的“云端建设”理念。此前,Office 365为公益性非营利组织提供免费云服务并向Live@edu用户提供免费升级服务以及为地区教育试点项目提供技术协助等支持,都在积极传递Office 365的正能量。

随着移动办公需求的增多,Office 365凭借超越任何同类其它产品的生产力和创造力,给予用户最大的支持。对于全球正在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的10亿用户来说,全新的Office 365将带来更好的办公及生活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