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的品牌移动营销观

哇棒的品牌移动营销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营销可以借助背后所建立的信息数据库和定位技术,通过对“时间、地点、人物”三要素的结合,推出用户的即时状态并进一步明确其当前的消费需求和可能潜在的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现代人,人手一部手机,无论是在地铁里、公车上、办公室还是任何你想到的场所,都存在这大量甚至全部的“低头一族”。他们专心的在微信、微博、游戏、视频中度过一整天。2014如果品牌主营销人还忽视移动营销,那你的品牌将毫无长进,作为业内最早成立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之一的哇棒,将为各位营销人分析2014,为什么你要进行品牌移动营销!

2009年哇棒率先推出智能手机软件开发服务,搭建了首个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五年的精耕细作,造就了哇棒总比他人领先一步遇见行业未来动态的本领。2014刚开年,哇棒就开始了移动营销领域的规划,哇棒认为,未来移动营销的力量将是不可估计的,它将是下一座营销金矿!

有人认为,移动营销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增大品牌知名度,手机客户资料数据库,增大客户参加活动或者拜访店面的机会,改进客户信任度何增加企业收入。但哇棒说:移动营销要基于定量的市场调研、深入地研究目标消费者,全面指定营销战略,运用和整合多种营销手段,才能实现企业产品在市场的上营销目标。

在传统的营销环境中,营销人员无法清晰的了解受众的及时需求,而移动营销就可以借助背后所建立的信息数据库和定位技术,通过对“时间、地点、人物”三要素的结合,推出用户的即时状态并进一步明确其当前的消费需求和可能潜在的需求。移动营销相对与传统营销来说更加精准、实时、互动。

而对于品牌为什么进行移动营销,哇棒认为原因很简单:

首先,移动广告让营销更加精准。通过强大的数据支持和业态分析,能够测算出活动或者宣传期内的参与度情况与销售情况。

第二,移动广告让营销过程充分互动。以哇棒为百合做的推广活动为案例,通过线上线下的近20种活动组合,高频次刺激感官增加粘性,全面带动注册用户的消费热潮;

第三,移动广告在个性化定制方面更能对营销进行推动。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品牌传播区别与传统营销的固定单一模式。

最后,就是让品牌花最少的钱实现最大的推广效果。节省品牌动辄就近百万的广告费用,前段时间爆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广告赞助商大会的赞助款明细就很能说明问题,你觉得孩子感冒发烧时,心急如焚的家长会想起节目里那个赞助商的名字吗?

哇棒认为,虽然目前移动营销还是一个新的营销渠道,但在未来十年甚至更早,会很快成为商家链接客户的首要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