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成为AWS GovCloud (US)支持的首款企业级Linux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成为AWS GovCloud (US)支持的首款企业级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Amazon Web Services (AWS) GovCloud (US) Region提供的首款企业Linux。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SUSE SuSE Linux Linux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Amazon Web Services (AWS) GovCloud (US) Region提供的首款企业Linux。该SUSE平台先前已经加入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进入AWS GovCloud (US)之后,为美国政府机构及其赞助人的开发、测试和生产工作负载提供了高度可靠、可扩展且安全的企业级Linux平台。在AWS GovCloud (US) Region上运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联邦政府用户可以轻松地迁移并管理受严格监管的工作负载,同时确保遵守联邦法规要求,从而得益于公有云环境所带来的成本优势和灵活性。

SUSE Cloud Solutions营销经理Doug Jarvis表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这个平台可理想用于企业应用、高性能计算和分析——这是联邦政府在AWS GovCloud上运行的重要用例。全球最大型的超级计算集群中有一半搭载了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它还是Linux SAP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在要求最苛刻的计算环境中彰显出了自己的实力。”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支持横向扩展和纵向扩展以满足系统和工作负载的需求。经认证,它可支持4,096个逻辑CPU和64 TiB RAM,包含适用于低延迟机器间通讯的OFED堆栈。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处理敏感信息、符合既定标准的可靠助手,它的OpenSSL模块荣获Common Criteria Certification EAL 4+认证且经过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批准。此外它还是一种符合《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的解决方案。

不论是运行全新应用程序还是将现有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为美国政府机构提供了一款全能型Linux平台——它设计用于驱动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拥有来自1,800多家独立软件供应商的10,000多款经过认证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