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Beta版发布

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Beta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现已进入SUSE Linux Enterprise 12的Beta测试阶段,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将具备与业务连续性、本地系统管理、互操作性和云相关的增强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SUSE SuSE Linux SUSE Linux Enterprise 12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现已进入SUSE Linux Enterprise 12的Beta测试阶段,现有SUSE Linux Enterprise客户可有机会提早了解该平台的最新功能。SUSE Linux Enterprise是业界最具互操作性的任务关键型计算平台,可跨物理、虚拟及云环境。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12的产品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包括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SUSE Linux Enterprise High Availability Extension 12和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2。

最新版SUSE Linux Enterprise基于Linux Kernel 3.12。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将具备与业务连续性、本地系统管理、互操作性和云相关的增强功能。例如,它将包括针对整个系统(含Linux内核)的快照和回滚功能,从而减少系统宕机时间。它还将采用一个能让部署更加快速轻松的全新安装程序。

SUSE产品营销经理George Shi表示:“SUSE Linux Enterprise 12设计的初衷是帮助我们的企业客户提升效率,扩充计算能力。我们希望在Beta测试阶段能收到来自客户的宝贵反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