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的APP营销法则

哇棒的APP营销法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在为品牌客户进行营销过程中,精准把握品牌特性、消费者心理,APP投放渠道遵循“相融合”理念,使每一位浏览、点击链接的用户能够发现品牌的特性,引发用户共鸣,最大限度的激发消费者的参与度,成功实现营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互联网 应用程序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如果手机是你的第二情人,那么APP就是情人身上的重要部位。虽然这句话有点大尺度,但却反应出了APP在手机,在移动互联网中的重要位置。

众所周知,所有知名品牌都已经在品牌推广和产品推广上运用的到了APP营销。竞争激烈的APP营销市场,光是苹果APPstore上架的应用程序已超过65万,Android上约40万,其他平台也有近20万,APP开发热潮不减,但同质化严重,大多数APP失败的原因在于将APP当做短期宣传工具,内容粗制滥造,功能乏善可陈。真正成功的APP必须像商品一样,满足使用者生活、心理上的各种需求。

哇棒的2万多款优质APP,将品牌客户与消费者紧密相连,也成为哇棒和客户、消费者之间良好沟通的一道无形桥梁。哇棒在为品牌客户进行营销过程中,精准把握品牌特性、消费者心理,APP投放渠道遵循“相融合”理念,使每一位浏览、点击链接的用户能够发现品牌的特性,引发用户共鸣,最大限度的激发消费者的参与度,成功实现营销。

哇棒前行的路上,成功服务过600多位不同行业的品牌客户,传统行业有眼镜、金融行业的银行、社交类的百合网、电商类的国美电器等等,每一次营销推广,都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回报和效益,在追求大曝光、高点击、强注册的同时,提前做好相匹配的APP投放渠道,当然,这也只是哇棒投放渠道的一种形式。

哇棒认为,传递个性化有价值的品牌信息是APP营销成功的关键,除了品牌自身要加强内功,在产品十分贴合自身品牌定位之外,品牌服务者也需要有创新的思维,挖掘全新的推广方式。利用APP进行企业营销,是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品牌或产品,以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关联,因此APP营销还要注重有机地融合品牌元素,最终实现既提升品牌又促进销售的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