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为Office 365订购及服务模式辩护

微软为Office 365订购及服务模式辩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1月21日发布的博文强调了一些关于Office 365 ProPlus中自动升级功能的常见问题。Office 365 ProPlus是默认配置为每月从云中自动更新的,当Office应用和进程空闲的时候安装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微软“并没有太多让消费者续签Office的理由”。这则CITEworld的消息的主角是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宣称微软在过去一年中几乎没有向这款产品中添加任何新功能特性,这使得续签变得对用户不那么有吸引力。

虽然我个人认为像在iPhone和安卓手机上支持Office Mobile可以算做一项“特性”,但是公平地说,微软官方并没有明确他们在升级本地可安装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作为Office家庭高级版方面所做的事情。

在商业方面,微软高管们在过去一年中也没有太多谈到他们对Office 365 Professional Plus (Office ProPlus)过去一年中收到的全套Office 365 Professional Plus (Office ProPlus)应用所做的升级和改进。

但是在1月21日的一篇Office IT Pro博文中阐明了“微软最近在Office方面都做了什么”。

首先:什么是Office 365 ProPlus?这并不是一个基于Web的Office版本,而是完整的微软Office应用合集——-- Access、Excel、InfoPath、Lync、OneNote、Outlook、PowerPoint、Publisher和Word——作为按月订购的Office 365出售。这些应用都是安装在用户本地计算机上的,使用微软“点击即用”(Click-to-Run)技术。(一个Office 365许可允许用户安装在最多5个不同的计算机上)

1月21日新发布的这篇博文强调了一些关于Office 365 ProPlus中自动升级功能的常见问题。Office 365 ProPlus是默认配置为每月从云中自动更新的,当Office应用和进程空闲的时候安装更新。

来自常见问题解答中的亮点:

- 微软计划在今年底将SP1 for Office 2013作为每月一次的版本/更新提供给Office 365 ProPlus用户。(我们最新了解到的时间是“2014年初”)

- 下一个“重要”的Office版本(Office 16?)也将被作为每月一次的版本/更新提供给Office 365 ProPlus用户

- 微软提供给Office 365 ProPlus用户每月一次的版本/更新“可能包含安全更新、非安全更新以及功能完善”。在微软支持网站上有一个列表,其中包含了微软每次所做的变动。微软将允许单独的安全和非安全更新;两者是交叉进行的——从这个常见问题解答表中,看起来似乎有一些IT用户在抱怨这个问题

- 所有更新都是累计的,所以每个版本包含所有来自前个版本的其他变动

- Office 365 ProPlus更新不是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的

- 用户可以在允许部署之前选择测试Office 365 ProPlus更新

完整的常见问题解答请见:http://blogs.technet.com/b/office_resource_kit/archive/2014/01/21/managing-updates-for-office-365-proplus-part-1.asp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