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Intune下次升级包括一项Windows 10尚未实现功能——企业数据保护

微软Intune下次升级包括一项Windows 10尚未实现功能——企业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次Intune更新在10月28日到11月16日之间推出,包括支持一项目前在Windows 10中尚未实现的功能:企业数据保护(Enterprise Data Protection,EDP)。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Intu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ntune设备管理服务本月的更新有一些功能可能会吸引Windows 10用户。

这次Intune更新在10月28日到11月16日之间推出,包括支持一项目前在Windows 10中尚未实现的功能:企业数据保护(Enterprise Data Protection,EDP)。企业数据保护功能预计将成为即将发布的“Threshold 2”Windows 10的一部分。EDP将个人数据与企业数据隔离开来,有助于防止数据泄露。这项功能预计也将在Windows 10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中提供支持。

这次Intune还将允许管理员为Windows EDP设定创建和部署的配置策略,包括“EDP提供保护的应用列表、企业网络位置、保护等级、使用新的Windows 10企业数据保护模板进行加密等,”根据10月28日在Intune博客上发表的文章称。

即将推出的Intune更新还将在Windows 10设备上实现Windows统一应用的部署和安装。

对于非Windows设备来说,即将推出的Intune更新还会包括对一个升级的Intune Portal app for iOS的支持,增加了一个“发送诊断报告”的按钮,将反馈信息和诊断发送给IT/支持团队。Intune发布还提供了对Android Marshmallow(Android 6.0)设备的管理功能。

Intune是微软用于PC管理、移动设备管理和应用管理的服务。

微软方面还透露了将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转变为一项“服务”的计划,这样更新就会与Windows 10本身的节奏相一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